「睫毛」太短畫不出完美眼妝?睡前使用5種天然滋潤法,立即擁有修長俏麗的閃亮睫毛

 

韓國女星最讓人羨慕的就是修長的睫毛,不但讓眼妝更出色,眼睛也顯得更大、更有神。有的人很幸運從小就擁有又捲又長的睫毛,但如果你沒有的話也別難過,還是可以透過自然的方法促進睫毛生長:

 

  • 凡士林
    入睡前用棉花棒將凡士林塗在睫毛上,它能滋潤睫毛,防止乾澀,並且增加睫毛的密度和水份。凡士林還能刺激睫毛毛囊,讓它生長得更快。

  • 杏仁油
    杏仁油的維生素E和抗氧化劑非常豐富,對於睫毛來說有很好的滋養功用。睡前使用並再第二天用溫水洗淨,才能防止毛孔堵塞,而毛孔睹塞是抑制睫毛生長的主要因素,還可能造成粉刺。
  • 蓖麻油
    談到如何增加髮量時,蓖麻油是西方人第一個浮現的名詞,它能滋養肌膚及毛囊,用棉花棒輕輕塗在睫毛上,睡前或出門前皆可。

  • 橄欖油
    橄欖油的滋養功效已經廣為人知,先將睫毛徹底清潔後,用棉花棒仔細塗在睫毛處,橄欖油會在夜間發揮滋養毛囊的作用,2-3月你就會發現其功效驚人。
  • 綠茶
    既經濟又健康的原料,綠茶的多酚和黃酮類化合物都是幫助毛囊生長的營養成份,用棉花球浸泡綠茶後,輕輕塗在睫毛上,就能幫助睫毛生長。

 

 




1976
(source: takasu)

 

原文出處:glowpin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