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不能擺爛! 危機意識必須有 死亡率竟比這幾種病都高!

肥胖是現代一大主要文明病之一隨著飲食條件日益精緻化,肥胖人口的比率也不斷再升高。但如果放置不管,則會讓死亡率默默升高不自知。

 

根據MailOnline的報導文章指出,美國醫學團隊根據2014年度美國的死亡率研究資料作分析後,發現比起吸菸、高血壓與糖尿病,因為肥胖而造成的死亡率整整多出47%,數字相當驚人。

 

該研究團隊指出,15年來死亡率最高的吸菸所顯示的死亡率數值有漸漸下降的趨勢,取而代之成為死亡率榜首的正是肥胖。

 

針對肥胖問題,解決方法還是應該從日常生活下手,遵守健康的飲食生活,並且勤於運動與維持充足睡眠,才是治標又治本的方式。

參考來源: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