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李英愛維持身材全靠它 吃這種水果一周瘦1.5公斤還能幫助美肌!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南韓氣質美女李英愛,她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苗條身材,是許多粉絲所嚮往,她到底是如何保持優雅體態呢?答案是外觀像一顆顆紫色寶石的葡萄!她曾公開表示產後是靠葡萄恢復身材,只要持續約1周的時間,將每天晚餐換成1串葡萄,就能減掉1.5公斤左右!

 

 

 

 

葡萄有助於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保持好氣色,還有葡萄籽更是營養價值最高的地方,有降低膽固醇、防止掉髮。打果汁時也可以將葡萄籽一起打,因為其中兒茶素可以抗氧化、延緩老化,一個禮拜後妳將會發現身材不只變瘦了,皮膚也變得更漂亮了呢!

 

 

 

 

如果妳想要在短期看到效果,三餐都以葡萄取代,將葡萄打成果汁,或是直接吃,每天約4、5串,就會跟氣質美女李英愛一樣苗條了;如果妳想要來個長期調整體態的話,每天一餐用葡萄代替就好了,例如:早餐或晚餐,改喝葡萄汁或吃葡萄,一樣也會有減肥的功效。葡萄也是低糖水果,因此比其他水果更適合減重期食用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