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果」完全是救命「神仙果」!不僅能「抗老」、「解便秘」還能預防「文明病」!不知道這些功效一定會後悔!


(source:googirl)

根據googirl網站報導:

羅漢果,又有人叫它「神仙果」,除了兩年前在美國造成大轟動之外,在中國,也有傳說羅漢果是「長壽不老」的秘密,不僅如此,羅漢果對瘦身減重、養顏美容功效也不容小覷!

 

羅漢果 ---「甘甜的秘密」

羅漢果的「甜」是有目共睹的!因為裡面含有一種叫「皂苷」的成分,比起砂糖起多了250倍以上的糖分,不但能使羅漢果更加甘甜,重點是這個它還「零卡路里」!

 

多吃羅漢果的好處

預防文明病

羅漢果可以幫助消除體內活性酸素,還能幫助降低現代人常常罹患的糖尿病、癌症、過敏、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等文明病。不但如此,因為他有抗菌作用的關係針對預防感冒也會很有効果。

 

零卡 !零卡 !零卡!

羅漢果裡面的「皂苷」成分不會被腸道吸收,可是卻可以成為人體的能量來源,重點是「完全沒有」卡路里!喜歡嗜吃甜的朋友們,若是常常攝取人工的糖分,不僅可能罹患糖尿病、引起憂鬱的可能性。但是羅漢果的甘甜完全是「100%純天然」並且毫無任何熱量的。

 

幫助抗老化

羅漢果裡面含有鈣質、鉄、銅、鎂、錳、磷等豊富的礦物質跟維他命,可以說是營養滿滿!不僅可以抗老化、特別是鐵質特別「豊富」,因此對鐵質不足的女性朋友來說完全是最佳的水果啊! 

 

化解便秘

羅漢果裡面含有很多的「水溶性食物繊維」,對改善便秘可是很有効果的!「水溶性食物繊維」除了可以吸收體內的毒素並且將之排除體外,還能幫助腸胃蠕動。不僅如此,羅漢果裡面還含有豐富的比菲得士菌,動整腸非常有幫助。

 

原文出處:googirl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