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中暑要刮痧,現在連「美白」也要刮痧了,加速代謝、疏通經絡,讓你好有「面」子!

﹝原文標題:♨不可錯過的面部刮痧,美白淡斑讓你更美麗!(超簡單~)﹞

 

為什麼過了青春期了,還是不斷冒出可惡的痘痘來?

凡此種種,是屬於你的苦惱嗎?

那是因為:你面部的經絡穴位不通,氣血運行不暢,細胞含氧量低,都處在半休眠狀態了,再多的水分和營養,也只能到表皮層,滲透不下真皮層去,而決定我們皮膚質量的正是真皮層。

你一定聽說過面部刮痧,刮痧的滲透力直達真皮層,疏通經絡,刺激穴位,迅速改善面部供血,促進細胞活躍度。

第一次,你感覺酸痛;第二次,你的皮膚開始透明、光澤、柔軟,第三次,臉部輪廓開始再現,第四次......總之喜悅一定超出你的想像!

 

面部刮痧

1、面部刮痧是雙向(經絡+氣血)的調理;

2、面部刮痧調的是人體氣血運行的通道,是對整個人體“面”的調整。

 

面部刮痧的好處:

加速我們的新陳代謝,疏通經絡,暢通氣血,深層排除面部毒素,促進血液循環,美白淡斑,提升面部輪廓,使皮膚從內到外緊實紅潤通透有光澤。

面部刮痧主要是疏通面部的經絡,臉上長痘長斑主要是因為氣血不通暢、氣滯血瘀所引起,如果經常對面部進行刮痧,這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面部刮痧的原理:

面部刮痧是以中醫經絡學為理論基礎,通過技術、產品、獨特按摩工具的三效合一,突破傳統以手做按摩的方式,直接將效果作用至真皮層,清除皮膚、機體內部代謝積存物,通過疏通面部經絡,刺激臟腑面部反射點,活化氣血,散瘀化結,代謝血管內毒素及廢物,從而還原皮膚本色。

 

面部刮痧適合人群:

皮膚暗沉、痘痘、斑、黃氣、皺紋、黑眼圈,面部鬆弛老化,表情有紋路,黑色素沉澱有斑點,脂肪下垂,耳鳴,聽力下降,精神不集中,記憶力下降等人群。

 

刮痧美容的護膚效果:

1.提升下垂的肌膚、增加皮膚的彈性,瘦臉效果卓著明顯。

2.改善眼部皺紋、眼袋、黑眼圈。

3.排出皮膚黃氣濁氣,美白、消斑、淡斑。

4.收縮毛孔,去黑頭,調理暗瘡痘痘。

5.活血化淤,排毒養顏,提高皮膚的免疫力。

6.緩解疲勞、對近視、頭痛、牙痛,臉部肌肉僵硬等小苦惱皆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7.激活細胞再生修復功能,加速代謝,若一周刮1-2次,可使自己比實際年齡年輕5-10歲。

8.臉部刮痧不會刮出任何痧斑,紅而不紫,紅而不痛,並適合所有膚質的皮膚。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