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她4個月狠甩24kg超勵志,燃脂秘訣竟是在這時候「快走」|每日健康Health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減重,絕對是超需要意志力的大事!尤其在看了多位IG減重狂人們的分享,就可以知道世上真的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小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日本這位狂人的減重故事,她用4個月的時間減下24公斤,且採用超健康的方法!唯一需要的就是考驗大家的「意志力」!

 

#超勵志對比圖

在講解如何瘦下24公斤之前,不免俗地需要先給大家看一下非常勵志的對比圖!希望可以激起大家的戰鬥力(FIGHTING!)

 

她從五月開始減重,當時的體重為79.7公斤、體脂肪高達47.1%,經過約四個月的努力,在9月時,體重下降到57.5公斤、體脂肪為29.5%!!!!!重點是,人家是用相當健康的方式瘦下來的喔!!請大家快筆記以下三個重點:

https://www.instagram.com/p/BZicij5FUBq/

 

一、運動也要有菜單,重訓後「快走」

大家平常運動是隨心所欲決定當天要做什麼的嗎?まぁぁ建議運動也要有個「菜單」跟著做效果才出得來,不然今天鍛鍊A部位、明天鍛鍊C部位、後天又變C部位,這樣沒有一個部位可以真正被深度鍛鍊到,效果也不明顯!她自己的運動菜單如下:

  • 腿部擴展、捲曲一組10個,共4組
  • 胸部運動一組15個,共4組
  • 腹部核心運動一組10個,共3組
  • 硬舉一組20個,共4組

當然,大家可以依據自己「想鍛鍊的部位」去設計運動菜單,例如針對腹部、下半身等,唯一要記得的是「重訓後記得快走」不僅可以延長脂肪燃燒的時間,「快走」這個運動能動到全身,為整個菜單畫下美麗的瘦身ENDING~~小編建議可以快走個10分鐘!

 

二、紀錄瘦身歷程

第二點這個小編覺得非常重要!就像記帳一樣,雖然麻煩,但時間拉長一看得自己的「存款」變多,心中就會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啦~紀錄瘦身歷程也是一樣,

 

不一定要像這位日本狂人開IG紀錄,大家可以拿個筆記本,寫下三餐、飲水量、運動量、便便順暢度跟漂亮與否等數值,記錄自己的辛苦與進步!(大家要老實紀錄喔!!不可以作假欺騙自己,這樣就失去意義了)

告訴大家一個小方法,小編崇尚「不須每天量體重」主義,因此若大家採用筆記本記錄,建議可以「一周量一次」的週單位體重、三圍紀錄,這樣會有「耶使,這一周的努力超值得!」「原來進步這麼多啊~」的天大喜悅喔!!

 

P.s. 體重也許下降的慢,但若有認真運動,三圍的減少絕對看得見!!

 

三、均衡飲食+適量高蛋白增加肌肉量

最後就是老生常談啦~減肥飲食少油、少糖、少鹽絕對是必要的,多攝取蛋白質、澱粉可以少一點(下面都是她減肥期間吃的,每餐都吃很飽吃很好!!)

 

這位日本狂人還提到,若你原本是隻「肉雞」沒什麼肌肉的人,卻想練出一些線條,建議大家可以攝取「高蛋白」!對,就是健美選手、運動員都會額外補充的高蛋白粉之類的,這樣肌肉的形成會比較快速!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是同個人?韓國減重狂人Suji每天吃5餐,半年狂鏟16公斤!(Beauty美人圈)

6個月狂瘦30公斤!韓國爆紅減重狂人,用超「健康」方式成功甩肉!(Beauty美人圈)

狠甩50公斤!IG 最強瘦身女王miss 金,不復胖的飲食與運動方法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solar2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