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悄悄話╱麻豆級身材男生才會愛? 大錯特錯! 這比例才是男生公認最棒身材

男女的觀點與認知,在諸多方面都有著顯著的不同。而其中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針對女生體型的判定標準,不少女生一味的減肥,追求「越瘦越好」的麻豆級骨感身材,但是殊不知,其實男生的最愛,真的不是這一種身材。

 

根據各國的多次街坊實驗,隨機抽樣男性選擇最喜歡的女性體型,大部分的男性會選擇的,都是「略帶豐腴、腰臀比剛好」的女性,反而高高瘦瘦,有著麻豆身型的女性,都落在男性喜好的後段班。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認知落差,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男生其實是比較「視覺主義」的生物,比起數值測定他們更相信眼睛所看到的,這也是為何很多時候女生量體重時公斤數增加,女生焦急如焚男生卻在一旁表示「到底胖在哪」的原因。

 

除此之外,男性也很注重「抱起來的感覺」,稍微有點肉的女生「抱起來像抱枕,很舒服」,太瘦的女生「抱起來都是骨頭」,除非能做到「外表看起來瘦,但抱起來有肉」的最高境界。

 

對男生來說,只要整體身材腰線明顯,並且看起來勻稱,他們就會覺得「身材很棒」。以很多時候女生對體重數字斤斤計較,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枷鎖。只要不要過胖,稍微有點肉的體態,其實反而更能散發女性專屬的魅力。

參考資料:TVBS新聞網

封面圖片取自:グラビアアイドル佐山彩香ちゃんの画像まとめ磯山さやかLOVE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