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靠「醫美」!「美白牙齒」只需要靠廚房裡也有的這三種「天然食材」!

(source:vadentist)

 

根據 womenshealthmag 網站的報導:

想要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嗎?您不需要花大錢去醫美做牙持美白,下面要介紹的三種天然美白牙持的材料,在您的廚房都已經有了也說不定呢!

 

香蕉皮

香蕉皮裡面含有豐富的鉀和鎂還有其他可以幫助美白牙齒的營養素喔!在您使用牙說或牙線清潔完牙齒之後,可以取一跟全熟的香蕉,剝掉香蕉皮並且使用它莎擦拭您的牙齒兩分鐘,在漱口,會發現牙齒變的透亮。

 

 

草莓

草莓裡面含有一種叫蘋果酸的成分,可以幫助分解牙齒內的髒東西,可以加一湯匙小蘇打粉進搗碎的草莓,混合它們直到變成糊狀,接著最好使用兒童牙刷,沾取之後用它來刷牙,如果草莓子不小心卡在牙齒,再用牙線清潔即可。

 
 
椰子油

建議飯前或空腹時進行,取2~3茶匙的椰子油含在嘴裡,像漱口一樣將油浸遍牙齒、牙齦各處,讓油和唾液混和,約15~20分鐘後就會呈乳白色,將油吐到垃圾桶中。之後用水漱口完喝一杯水清潔,每天至少進行一次以上步驟。您會發現牙齒會見見白一個色號,這個方法非常有效!

 

原文出處:womenshealthmag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