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皺紋、「美白除斑」超省錢:自製「大蒜面膜」輕輕一敷,重回「18歲」少女臉蛋!

許多人都知道大蒜具有很強的殺菌能力,不但可增強身體的免疫力,而且還是防癌抗癌的「超級食物」。其實,大蒜的功效不僅僅是養生,它對護膚美容也十分有效,可幫助美白,去除皺紋、妊娠紋和斑點。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如果您想要利用大蒜幫助減少老化的痕跡的話,懂得如何正確使用是很重要的。切勿在皮膚上直接塗抹大蒜,因為這可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發紅、過敏。推薦的使用方法如下:

 

自製大蒜美膚面膜

所需材料:

一些大蒜瓣

高嶺土

蜂蜜

冷水

毛巾

 

製作方法:

將大蒜去皮、切瓣,然後研磨成糊狀。

混和大蒜糊、一茶匙蜂蜜和一湯匙高嶺土。

在塗抹面膜之前,請先確保您的衣服和頭髮不會沾染到。

徹底清潔臉部後塗抹面膜,停留約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如在使用過程中感到刺痛或不適,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乾淨。)

 

為了獲得良好的成效,建議持續使用大蒜面膜,幾天後您就能看見它驚人的成效。

 

 

封面圖片出處:glowpink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ladies-rubbing-garlic-face-reason-amazing/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