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質堆得比富士山還要高!專家推薦「兩配方」用檸檬輕鬆除斑去角質|每日健康 Health

Robert Przybyszshutterstock

Robert Przybysz/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使用檸檬來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是很多想要變美的女性會嘗試的,我們的皮膚會反映我們體內的錢在身體狀況。 但是,有時這是一個缺點。 壓力、缺乏睡眠和疲勞除了讓我們不健康,也會讓外貌的模樣變成我們部想要的樣子。

 

出於這個原因,最好的辦法是使用盡可能自然的產品。 這些產品會保護我們皮膚的本質,而且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檸檬就是一種這樣的天然植物,我們可以善用它來享受它的許多好處。

 

為什麼要用檸檬來美化的皮膚

醫學網站《steptohealth》解釋,檸檬與所有柑橘類水果一樣,都富含維生素C,因此它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因此,它延緩了皺紋和老年斑的出現。同樣,它也有助於抵抗黑色素,並促進皮膚的再生。這種維生素也被用作治療劑。由於角質、青春痘或黑頭粉刺對皮膚造成的損傷並不罕見。而檸檬則可以有效的對抗它們。

 

檸檬還具有作為剝離劑的優點。這樣,我們可以擺脫粘在皮膚上的雜質和油脂。同時,我們將可以回復一個清晰的膚色,這將給我們一個閃耀的形象。

 

如何使用檸檬來擁有美麗和健康的皮膚

1.檸檬和糖去角質

如您所知,所有去角質成分都需要固體成分才能打開毛孔。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要配合使用白糖的顆粒。不要使用鹽的原因是,鹽會吸收皮膚中的水分,使皮膚容易過度乾燥。

 

配料:3湯匙(13克)白糖、3湯匙(45克)橄欖油、1/2杯(125毫升)或水、1/2個檸檬汁

製備:將檸檬汁和水混合。之後加入糖、再把混合物一點一點地倒入油中,攪拌至混合均勻。

應用:其效果與其他去角質劑相似。首先,你需要讓該臉部部位清洗乾淨。然後,用檸檬塗抹去角質,對皮膚進行繞圈按摩。小心施加壓力,以避免潛在的傷害。

 

2.調和皮膚

配料:1/2個檸檬汁、1/2杯水(125毫升)、\棉絮墊

製備:將水和檸檬混合以防止檸檬對皮膚造成傷害。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移除了我們不想要的東西,並從其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性中獲得最佳效果。但是,如果您發現皮膚變紅,請嘗試添加更多的水。

應用:將棉絨墊濕潤,輕輕將其穿過要治療的皮膚區域。等待20分鐘,然後沖洗乾淨。在此期間,檸檬將清潔,澄清和調理皮膚。之後,用大量冷水取出混合物並晾乾。那麼,理想的是使用保濕霜來有效地完成治療。正如你所知道的,為了保持你的皮膚美麗和健康,重要的是要通過我們提到的步驟:去角質,色調和滋潤。

參考資料: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