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才沒空跟你減肥,人家早上只靠這一杯,不忌口也能排毒狂瘦|每日健康Health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五月正是迎接夏天的月份,想要擁有個完美身材秀一下...對吧(←態度遲疑了一下)!雖然要變成天使超模般的狀態是有點強人所難,但看他們都怎麼吃三餐來養出健美好身材還是可以的!

 

 

 

天使超模奚夢瑤-兩日素食者

中國備受看好的超模奚夢瑤,自2013年加入維密天使行列。想要像奚夢瑤一樣的身材可能要直接投胎了(哈),因為天生不易胖的她總是吃任何她想吃的,唯不吃過辣過油的食物,一周兩天會像素食者一樣吃素。要減肥的話則會吃彩椒、紫甘藍等,如要增肌則會把藜麥、全麥麵包等當主食。

 

《瘦身三餐大公開》

 

早餐:雞胸肉、藜麥

午餐:油醋肉彩椒沙拉、碳水化合物

晚餐:海鮮類

宵夜:麥片、香蕉、葡萄乾

 

 

 

巴西凍齡女王-不忌口飲食規則

現年35歲的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被形容擁有天使般的精緻臉蛋,從2005年開始走維多利亞時裝秀,可說是維密一姐,Alessandra受訪時曾說:「巴西女孩因為嘉年華的關係會保持自己的體態,但絕不會讓自己像芭比般的過瘦」。所以她主張吃任何想吃的,不過一定要搭配平日運動才行!

 

《瘦身三餐大公開》

 

早餐:蛋、培根、酪梨、綠果汁、咖啡

午餐:雞胸肉、沙拉、米飯、豆類

點心:麵包蛋糕類、冰淇淋、水果

晚餐:吃任何想吃的但少量

 

 

 

丹麥性感尤物-早晨溫水瘦身法

丹麥超模Josephine Skriver,年紀輕輕卻已在T台闖蕩五年,在維秘前她憑著個人獨特氣質就是眾多大牌。對Josephine來說美好早晨絕對是最重要的,愛吃多肉類蛋白、堅果與水果的她,曾透露早上醒來與睡前都來一杯馬克杯的熱水按摩腹部不僅能夠排除宿便毒素,還能讓肌膚保持水嫩彈性。

 

《瘦身三餐大公開》

 

早餐:水煮蔬菜、烤馬鈴薯

午餐:雞胸肉、水煮蔬菜

點心:堅果、巧克力、益生箘

晚餐:地瓜、生菜沙拉

 

好吧~看在有點心跟宵夜的份上,決定來實行一下我的瘦身計畫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