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失調該怎麼調回來?大S「邊吃邊動」2個月甩10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大S短時間速瘦10公斤,不僅老公汪小菲發文讚嘆,網友也對她的減肥食譜感到好奇,紛紛喊問「真的能吃飽嗎?」)

減重菜單 / Via  大S 徐熙媛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廖思涵

 

前些日子有網友看到藝人大S穿著較為寬鬆的照片,讓許多粉絲以為「有喜」了,沒想到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又瞬間瘦回苗條身材,到底怎麼辦到的,小編好好奇呀!



荷爾蒙失調、身體不適讓她體重卡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大S表示生完第2胎後,因荷爾蒙失調、心臟不舒服,花了許多時間調養身體,因此那陣子瘦不下來。

後來等身體調養好了,她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吃含鋅、鐵、鈣等營養品,然後同時在搭配飲食、戒酒、運動和吃酵素等等,2個月就瘦了10公斤!

大S變瘦後,老公汪小菲本來沒感覺,有天半夜他起床上廁所,看到一個很瘦的女人跟進廁所,嚇了一跳,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老婆。

汪小菲深夜有感而在微博發文:

「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因為以前一直吃素,趁著懷孕放縱一下。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突然各種運動,什麼都不吃了。我丈母娘總跟我說,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我體會了一下:她確實很有主見,一個月瘦了十公斤。」

大S短時間速瘦10公斤,不僅老公汪小菲發文讚嘆,網友也對她的減肥食譜感到好奇,紛紛喊問「真的能吃飽嗎?」


根據〈奇摩新聞〉報導,專訪趙函穎營養師,分析大S的瘦身菜單,同時也推薦給適合上班族吃的減重食譜,原來真的吃得飽也可以瘦呢!



大S的瘦身秘訣:

★早餐:

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大S自行減半,只喝了半罐跟1/4顆火龍果)

★午餐:

5、6片燙肉片搭配燙青菜(大S只吃2片肉片,2碗燙青菜也不吃飯)


★晚餐:

不吃。

大S運動:

★一週2次皮拉提斯跟瑜伽

★Zumba1~2週上一次

★每週1次重量訓練,啞鈴、深蹲、核心肌群都會練到,每次上課1小時。

 

新聞參考來源:

奇摩新聞

蘋果日報

封面圖片來源: 大S 徐熙媛 臉書

 

《延伸閱讀》

陳怡蓉靠「兩吃一動」年逼40體重仍保4字頭

國民妹妹IU「喝水減肥法」甩肉兼瘦臉

小S、Angelababy為什麼生完更瘦?原來坐月子時吃什麼才是關鍵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