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贅肉太多難看又難減?早晚喝一杯瘦身、護腸,三週內腰圍速減9公分!|每日健康 Health

(原文標題:“將軍肚”難看又難減?早晚喝一杯,瘦身又護腸!)

腹型肥胖的人群特別多,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將軍肚的表現。在《黃帝內經》中把這類肥胖人群叫膏人,有“縱腹垂腴,皮緩,肉不堅”的特點。弛縱的腹部,下垂的肉,肚皮很鬆弛,肚皮里的肉不堅硬。

 

將軍肚的判斷:

簡易推算方法:[身高(厘米)-105]*2 上下10為標準體重範圍。

簡易判斷:身體直立,低頭看腳尖,看不到腳尖的表明有將軍肚,需要減肚子了。

 

 

根據調查,發現20-50歲的中國女性中,有73.6%的人非常苦惱將軍肚。

 

案例:陳小姐

一杯神秘飲料:三週後,腰圍減了9cm 

 

陳小姐人不胖,但肚子太大一直困擾著她,經醫院腸鏡檢查,發現她的腸道中聚集了非常多的水分,但在專家的指導下服用了一種神秘飲料,三週後,腰圍減了9cm

 

 

將軍肚,可能是大腸水腫造成的

 

將軍肚,可能是大腸水腫造成的。大腸黏膜上皮有一個微循環,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造成了微循環受阻,水分排不出去,回收受阻時,腸上皮就有可能充血水腫,造成腸子的腫脹下墜,從而引起將軍肚。

 

 

腸道水腫的罪魁禍首

 

運動不足、暴飲暴食、壓力過大,而這些大多數人都有,所以小腹微凸的人也不少。

 

神秘飲品

可可粉沖水

 

排除其他原因後,確定是腸道水腫引起的將軍肚。可用200ml的熱水沖泡5g可可粉,早晚各一杯,可以有效緩解腸道水腫,改善將軍肚。但不加糖也不加奶。

 

因為可可粉中有一種黃酮類抗氧化劑的提取物,它能有效改善腸道循環,緩解腸道水腫,減小將軍肚。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gzMTQ3NA==&mid=2652091138&idx=2&sn=f1fdcfe64ca13f2c60740df6811c8877&chksm=bd045a9f8a73d389a14d88996bad216b17739ae137d6e17d64ae140aa67188f79b6c52d9380d#wechat_redirect

 

 

 

原文出處;本文經《BTV我是大醫生官微》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aoffyberry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