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5公斤! Apink鄭恩地靠「這樣吃雞、運動」減肥成功

【文/Beauty美人圈.Polly】

女團Apink的成員鄭恩地,以堅強的唱功實力聞名。不只能唱還很會演,在出演《請回答1997》飾演個性大喇喇的超級迷妹後,鄭恩地就躍升成為團內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

成員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瘦,雖然本來也不胖,但鄭恩地在爆紅初期時,確實是團內身形比較圓潤的一個。從某個時刻起就瘦下來了,現在的鄭恩地和團內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著名的孫娜恩簡直有得拼!

而鄭恩地在幾日前參加美食節目《吃貨48小時》時,也透露了自己的減肥秘訣。

在這日的節目中,鄭恩地和其他來賓一起大啖著各國美食。從西班牙炸雞、越南炭烤吃到台灣的夜市小吃。配著"炸啤(치맥)"(炸雞+啤酒),鄭恩地突然有感而發的提到自己真的很愛吃雞。

「不挑部位,只要是雞全部都愛!」鄭恩地說自己就連減肥的時候也沒辦法放棄吃雞XD「所以最後我就採取了『一天一雞』的減肥法,其他的都不吃。最後我瘦了五公斤。」

在兩年前參加《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時她也提到過相同的話題。節目中她說到自己非常喜歡雞,甚至還會用吃雞來代替吃飯,「有一次吃雞的時候,因為和前一天吃的口味是一樣的,所以我就放了馬蘇里拉奶酪進去,再蘸草莓醬吃。結果很好吃!」

許多人在減肥時都會食用雞胸肉來讓瘦身效果更加倍!但鄭恩地卻是走『食用一隻全雞』的路線XD只能說女神連減肥都比別人灑脫啊!

但是當然的,光靠『只吃雞』這件事是不會讓妳變瘦的!除了飲食之外,鄭恩地減肥成功的秘訣還是靠運動!經常在SNS上曬出運動美照的她,曾說過自己「只要一睜開眼就會先去健身房」「像是仰臥起坐或是腹肌運動,我會做一些能增加肌肉的訓練。」而除了這些普通的重訓之外,"拳擊"也是鄭恩地很熱衷的一項運動之一!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英國女孩9個月鏟33公斤只因維持這個運動!超美陽光笑容穿什麼都上相(Beauty美人圈)

初學者重訓機器入門!好上手的「雕塑下半身」訓練介紹(Beauty美人圈)

蔡依林幫老師化妝,一蹲就秀「激深川字肌」!女星川字肌絕活大整理(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鄭恩地個人Instagram

鄭恩地個人Instagram

鄭恩地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VzBRx2BHR2/?hl=zh-tw&taken-by=artist_eunji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