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駝背數十年,練了瑜珈竟奇蹟復原|每日健康 Health

根據《大紀元》報導,美國有名85歲的老太太Anna Pesce駝背數十年,並且因此罹患了椎間盤突出、骨質疏鬆等等疾病。雖然她一度嘗試針灸、按摩、物理治療等等,但卻無法根治,疼痛馬上又復發,只能絕望地坐在輪椅上等死。

 

然而,在她86歲時,老太太下定決心,報名了瑜珈課程,向瑜珈教練Rachel Jesien學習瑜珈。老太太每周都會去拜訪瑜珈老師,Rachel一開始先讓老太太進行一些簡單、舒緩的動作如攤屍式和嬰兒式,讓她能夠放鬆,並且利用一些輔助器材讓駝背的老太太能夠完成這些姿勢。

 

想不到,堅持一個月後,老太太開始走下輪椅,能夠自由走動了。2個月後,她慢慢地了解哪些姿勢能夠舒緩疼痛了。老太太和Rachel教練堅持了兩年,每周都進行理療瑜珈,堅持到最後,老太太終於康復了,奇蹟似地治療了困老她數十年的駝背。

 

參考資料:大紀元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thodonal88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