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誰最旺?謝沅瑾老師12生肖運勢大解析|每日健康 Health

每日健康/謝沅瑾(專業風水命理老師)

 

戊戌年十二生肖流年、流月解析

 

肖鼠者運勢

屬鼠的朋友,本年度有喪門星入宮,因此要盡量遠離疾病、喪事的場合,也要預防家裡有相關的事情發生。平時避免跟親人發生爭執,還要多多幫助別人、行善,多累積福德。也建議今年盡量不做投資,以免發生失利的狀況。除此之外,其他方面的運勢則還算不錯。

 

肖牛者運勢

屬牛的朋友,今年因太陰星入宮,所以尤其是女性朋友,運勢將特別的旺,告別多年的平淡,算是揚眉吐氣,各方面來說像是事業、感情都會比較順利,也有異性貴人協助,像是上司、朋友、事業夥伴等,都有幫助。男性朋友今年運勢就較普通,還要注意避免產生爛桃花,與異性主管、同事間保持在工作上的來往即可。

 

肖虎者運勢

屬虎的朋友,本年度五鬼星入宮,而五鬼代表小人,所謂﹁閻王好惹,小鬼難纏﹂,不論男性女性都要慎防小人陷害,遇事則要小心查證、判斷清楚再做決定,避免受誤導。好在今年也有三合吉星降臨,因此像健康、工作、投資、考試運等都算不錯。整體而言,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各方面還是會有好的發展。

 

肖兔者運勢

屬兔的朋友今年犯死符,因此少去喪事場合,盡量勿探病。健康方面除了自己留意之外,也要關心家中長輩的狀況。簡言之,身體有問題就去看醫生,勿聽信祕方,避免積勞成疾。除此之外,今年整體運勢其實並不差,財運還不錯。多行善助人,在各方面就會加分。

 

肖龍者運勢

屬龍的朋友今年適逢正沖,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是個要凡事小心、勞神傷身的年份。除了預防血光,金錢耗損外,也要避開口舌是非、官司等,無論男性、女性,出外都要小心。民俗上建議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安太歲,平時行事保持低調、謹慎,以化解可能的災厄。

 

肖蛇者運勢

屬蛇的朋友今年運勢非常旺,因有福星入宮,吉星高照,貴人運不錯,事業上有機會可以被提拔、扶助,也有加官晉爵、升官發財的可能,年運奇佳。未婚的朋友要把握好桃花的出現,穩紮穩打, 一步一腳印。已婚的朋友,則要把異性輔助的力量,化為工作上的助益,讓自己的事業在穩健中求發展。

 

肖馬者運勢

屬馬的朋友今年三合吉星入宮,健康、財運、貴人運都很好,整體運勢優。身心安泰,工作順利, 財運加分。稍微留意的是有白虎星,要預防血光,所以無論是騎車開車、工作場合、運動走路,或是到工地,都要注意安全,也勿因小事與他人爭執,記得以和為貴。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制白虎、點光明燈,讓諸事順利、逢凶化吉。

 

肖羊者運勢

屬羊的朋友,今年整體而言還不錯,有福德吉星入宮,運勢暢旺,易有貴人輔助,因此做事順利, 如魚得水,財運也佳。雖然可能奔波辛苦點,但會有收穫,只要避免與他人產生爭執,減輕小人、口舌帶來的負面影響,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是平安順遂的一年。

 

肖猴者運勢

屬猴的朋友因為天狗星入宮,要留意像是車關、血光之災等狀況,外出、騎車開車、工作場合等方面都要多加注意。民間認為天狗是凶星,建議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制天狗,以減少不好的影響。還好今年的工作運比較旺,尤其利於異地求發展,屬猴的朋友今年如果有相關機會要好好把握。

 

肖雞者運勢

屬雞的朋友整體來說,本年度吉星入宮,有利於與異性朋友、同事、上司的來往。除了避免進行大型投資外,一般而言事業、財運等都還可以。不過因為今年犯病符,身體容易出問題,所以要勤保養、注重飲食,多運動、出外走走曬太陽,有狀況就看醫生,避免積勞成疾。此外,也要多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情形。

 

肖狗者運勢

屬狗的朋友今年犯太歲,民間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因此留意交通意外、血光之災。言行謹慎,避免與人產生衝突。就整體運勢來說,不同年份出生的朋友運勢略有不同,但都建議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有很大有幫助。今年投資、工作運還可以,謹記凡事低調、多加小心,就可保平安。

 

肖豬者運勢

屬豬的朋友今年整體運不錯,太陽吉星入宮,無論男女的財運、事業、健康都有幫助,貴人運也很旺, 尤其對男性各方面加分更多。但對已婚男性來說,與異性相處要小心拿捏分寸,而未婚的男性更要小心、慎選對象,這樣才會有長遠的助力。女性朋友相對來說較持平,與異性相處也要留意,避免產生感情糾紛。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1249?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802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謝沅瑾狗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農民曆、流年流月,招財補運風水運用,一書在案,平安招福旺整年!》一書,

 

以上內容獲《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vixenkristy / shutterstock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1249?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80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