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賣命減肥,八種瘦身好茶:養生、消脂又去油,甩肉只要「喝」就能搞定!

窈窕體態喝出來


(source:ecoosfera)(source:com)

加糖飲料和咖啡不能喝,白開水又平淡乏味,但又不能不喝水,那該怎麼辦?

建議你不妨試試下面的減肥茶,不僅可以解渴補充水分,還能幫助消脂,讓體態更窈窕!

1. 荷葉茶


(source:ko)

材料:乾荷葉。

做法:乾荷葉研磨成粗末,以開水沖泡代茶飲用。

2. 山楂菊花茶


(source:ko)

材料:山楂、菊花和枸杞子。

做法:三者等量,可以開水沖泡或用水煮開,代茶飲用。

3. 薏仁橘茶


(source:herbalteasonline)

材料:薏仁10公克,乾荷葉60公克,陳皮5公克, 山楂10公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濃淡依個人口味調配,每天1劑。

4. 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茶葉各6公克。

做法:決明子和茶葉以熱水沖泡飲用,每天1劑。

5. 窈窕奶香茶

材料:綠茶、低脂鮮奶。

做法:綠茶以熱水沖泡,加入少許鮮奶即可飲用。綠茶可用紅茶、烏龍茶等代替,適合不喜歡喝茶的人飲用。

6. 消脂參茶

材料:丹參、綠茶、何首烏、澤瀉各10公克。

做法:加水熬煮,每天1劑。

7. 苦瓜茶

材料:苦瓜1條,茶葉適量。

做法:苦瓜洗淨後從中剖開,去子後裝入茶葉, 再用細線綁牢,吊掛於通風處。

兩個星期完全風乾之 後,取下切碎,攪拌均勻,每次取少量以沸水沖泡代茶飲用。

8. 大黃綠茶

材料:大黃、綠茶。

做法:大黃和綠茶以1:3的比例加熱水沖泡飲用。

389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智學堂文化《我的健康怎麼了?:改變習慣,立即甩掉惱人毛病!》

 

以上內容獲《永續圖書粉絲團》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