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天突然把家人水壺都滴入「蘋果醋」,沒想到就這樣改變我們的人生!從此我們家的水一定都會有蘋果醋味兒!

(source:Remedy Daily

 

你可能以為蘋果醋(ACV)只是用來讓沙拉更美味,但其實蘋果醋隱藏著驚人的秘密。

 

這裡只是幾個例子。

  1. 改善你的消化系統
    ACV不僅是擁有各種抗生素,還能控制細菌引起的腸胃腹瀉,對消化系統痙攣也有幫助。


  2. 擺脫煩人的疾病
    他將提高你身體代謝廢物的能力。以後喉嚨不舒服也不需要在漱鹽水了,喝他就能幫助緩解喉嚨痛。神奇的是,他還能停止打嗝,很厲害吧!


  3. 減少飢餓感
    ACV能夠提高飽腹感並且阻止熱量進入你的體內。實驗證明,有喝蘋果醋的人們在當天會吃下比較少的食物。


  4. 幫助口腔健康 
    稀釋的ACV可以幫助殺菌,給你一個更好的呼吸道。此外,蘋果醋也具有美白牙齒的功效,成功擺脫牙齒污漬。但是可別因為喝了醋就不刷牙哦!

 

這只是蘋果醋小部分的功效,還有很多功效等待我們去發掘!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