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甩7公斤! 林允超減重菜單、2運動逼出小蠻腰

【文/Beauty美人圈.Emma】

今年22歲,曾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女主角的新生代演員林允,近日曬出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照,成功宣告4個月內減掉7公斤的好成績。她也透露自己正在拍攝《美人魚2》,劇組和老闆星爺都嚴格控管她的體重中啊!

日前林允曬po出自己減重前的照片,自嘲胖得認真,但粉絲看過她的成果紛紛大呼:「是胖好玩的吧!想瘦就瘦了!」而她自今年一月起開始減肥,幾乎每天公開自己的實際體重,不論變胖變瘦都如實報告。這樣公開接受粉絲監督,也讓她有了絕對要瘦下來的決心!169公分的她,從年初的52公斤瘦到目前維持在45公斤的體重。

林允減重期間,主食都是蔬果類食物,為避免進食少影響經期,會再食用大棗、阿膠糕補氣血。大部分菜單搭配如下:

早餐:黑咖啡、一些水果

午餐:酪梨1顆、沖泡低脂牛奶1杯、1-3顆大棗、1塊阿膠糕

晚餐:上湯菜心、炒花椰菜 / 蒜蓉空心菜

太餓的話,林允會吃些番茄、蘋果或優酪乳,偶爾加些魚肉讓午晚餐有變化。她也提示阿膠糕要避免經期吃,可以煮紅糖水代替。主食偶爾會換成粥,基本上不吃米飯、麵條、麵包...等澱粉主食,有時一星期會讓自己稍微放縱一下吃火鍋或不加珍珠的奶茶、薯片,稍微紓解減肥期間壓抑的食慾。而某次因為沒吃早餐在片場昏倒,也讓她記取教訓,無論減肥期間進食得再少,都一定要吃早餐。

除了少吃還不夠,林允勤上健身房,用重訓和仰臥起坐逼出小蠻腰。平時在家也每天利用瑜珈、啞鈴等健身器材訓練線條,避免瘦成扁平竹竿身材。

她先前談及《美人魚2》拍攝進度,曾大嘆氣表示全劇組都在吃減肥餐,沒有米飯、只有切塊紅薯、水煮雞肉,自己帶去的零食多為奶酪、山楂片、玉米腸等。和星爺一起吃飯時,老闆桌上有魚有肉,她只有一點清淡的白飯和青菜。林允不停強調減肥期間要隨時安慰自己忍一忍、抗拒美食誘惑,使用「精神勝利法」對抗食慾。還好現在她也撐過了魔鬼減重期,可以大曬驕傲身材啦!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星減肥食譜!5位女星都不是天生瘦,激瘦三餐菜單曝光(Beauty美人圈)

孫儷經紀人減肥38KG!5個月鏟肉成功,超容易7日食譜曝光(Beauty美人圈)

小S、大S瘦身菜單公開!水煮肉片必備,6點全面禁食(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林允個人Instagram

林允個人Instagram

林允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gQQBFfl7pD/?taken-by=jellylinyu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