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擺設善用「這4招」,讓正能量源源不絕進入,打造自我療癒的幸福磁場。

 

生命中有許多令人挫折的事,但只要利用一些巧思,找回生命空間中讓你不斷充滿正能量的「愛」,試著掌握以下幾個原則來佈置自己的空間,讓正能量源源不絕:

 

4設計技巧,使愛的能量進入你的家英雄形象(source: mindbodygreen

 

一、讓「愛的能量」無所不在

無論是家裡或辦公室,在你每天待最久的地方裡,你看到最多的東西是什麼?你喜歡你看到的這些東西嗎?它們是否讓你的辦公室或家裡充滿各種靈感?

我們的世界,其實是由各種圍繞著我們的事物所組成,當這些事物越有能量時,就能激發更多的正向連結,讓你的愛情、生活充滿正面能量。

所以,換掉周圍那些無法激發你的無趣事物或擺設吧,傾聽藝術和你內心深處的對話,丟掉那些揮之不去的死氣沉沉,換上讓空間充滿「愛」的擺設,只要一點點巧思就可以改變周圍的磁場。

 

二、每天做一件「療癒自己」的事

設計一個可以「療癒自己」的空間很重要,許多治療師都同意,「自愛」是所有愛之中最關鍵的因素,只有你好好照顧了自己,才能擁有更多的愛去照顧別人。

如果你喜歡泡澡,那換一個漂亮的蠟燭或一些更香醇的肥皂,甚至買一個浴枕好好享受泡澡時光。如果你熱愛冥想打坐,那找一個舒服的坐墊,或點一罐氣味宜人的精油,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冥想室」,這會是補充能量的好方法。

 

三、靈魂伴侶帶給你的能量共鳴

最理想的愛情是1+1=3的能量效應,布魯斯博士的著作《蜜月效應》就提到許多科學家創造的發明,其靈感都要歸功於他們的另一半。沒錯,愛情提供了他們能量,放大了一個人的想像力,當你和「靈魂伴侶」生活在一起,「愛」讓他們變成更好、更優秀的人。

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噴一些香薰或者茉莉、薰衣草精油,讓空氣中的味道充滿愛的能量,它會塑造一種氛圍,使你安心、沉浸在這種平靜之中。

 

 

四、清理回憶,擁抱更多的愛

打掃房間,清除回憶,尤其是那些會將你囚禁在悲傷和恐懼的那些,只有這樣你才能敞開心門去接受更多的愛。讓那些使你步伐沉重的事隨風飄散,感受當下你是為了什麼活著,那才是你現在最應該把握的。

創造一個更平靜、充滿能量的空間,其實並不是很難,只要你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利用這些原則來設計你所處的空間擺設,讓更多的「愛」注入你的心靈。

 

原文出處:mindbodygree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