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祕訣】:一定要知道的7大「免疫力飲食」,效果強到「癌症」、心臟病、糖尿病都怕!|每日健康Health

想要保持身體健康其實也不用花大錢,只需要費點心思,吃正確的食物就能獲得健康身體,以下根據韓國健康網站《코메디닷컴》的報導,為您介紹七大健康飲食: 

ü  藍莓

藍莓的抗氧化成份比其他水果都來的高,對於預防癌症及糖尿病的效果很好,且可以改善記憶力減退的現象;除此之外,含有豐富維生素A及維生素C的藍莓還可以維護心血管的健康。

ü  番茄

番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也是個十分優秀的抗氧化劑,能預防胃癌、前列腺癌、皮膚癌、肺癌等的發生。除了番茄之外,西瓜、木瓜、芭樂中也都含有豐富的茄紅素。

ü  優格

優格可以清除腸內壞菌,對於提升體內免疫力十分有幫助,可以用優格代替平常習慣吃的早餐,還可以搭配上水果或蜂蜜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適合夏季早晨。

ü  核桃

核桃含有比鮭魚還要豐富的omega-3,且其改善體內發炎症狀的效果也比紅葡萄酒來得優秀,不論是單吃,或是配著生菜沙拉、撒在蛋糕上等都可以,也可以用杏仁、花生等代替。

ü  波菜

波菜能有效預防心臟病及骨質疏鬆,其內含豐富的植物性omega-3及葉酸,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長期抽菸、酗酒,或是壓力過大的人們更應該要多多攝取。

ü  燕麥

燕麥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心臟病的發生率。

ü  紅蘿蔔

紅蘿蔔富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能有效預防氣喘及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發生,而除了紅蘿蔔外,地瓜及芒果等也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

 

參考資料:코메디닷컴

封面圖片出處:우리아기닷컴   /  네이버 블로그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