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方法hen有效! 「每天10分鐘兩方法」告別肉肉蝴蝶袖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woman-checking-her-upper-arm-536645212?src=s0jMUY02Oqlwl0NhqZxTYg-1-49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夏天要到了,肉肉手臂又要出來見人了(崩潰)小編今天要來提供持續做七天就能看見效果的「瘦手臂操」!(見下圖)

讓小編近日意識到手臂粗細的重要性,可以說要謝謝關曉彤(笑)先前出席活動,一張零P圖的照片,被網友說:「這手臂粗到可以把鹿晗打死了」(網友好壞XD)

不過小編覺得其實關曉彤沒有手臂很粗,只是可能衣服抑或是天生肩膀骨架大一了點,不過,身為凡人的我們還是要來點簡單的運動消除一下蝴蝶袖~

#手臂粗細標準值計算:身高(cm) ×0.145跟0.16

將身高(cm) ×0.145跟0.16,數值落在乘出來的數值之間,就代表標準的粗度。測量方法將手臂平舉,量尺在最粗的部分繞一圈,所得數值就是評判依據喔!舉例來說:160cm的女生,23.2~25.6的範圍內都算標準,如果數值大於標準值,就代表有贅肉喔!

#方法一:手臂排毒

步驟一:腋下排毒

首先用四根手指,按壓腋下的位置五下,並將手臂向上舉起,一路從手腕輕輕推壓至手臂根部,共五次!接著再從手腕同樣以推壓的動作,按壓到腰間,共五遍,將體內毒素向下帶離體內!

步驟二:下手臂排毒

手臂向前伸直與肩膀成直角,一樣從手腕一路向手臂根部推壓五遍~最後是,手臂外側朝上,沿著手臂向上推壓五遍,帶動整個手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與廢物,手臂當然就變細、線條變好看!

#方法二:天鵝臂訓練

步驟一:向上展翅,高於頭

千萬別小看這個天鵝臂的運動,做完只有「累」一個字可言!但手臂確實變得緊實有線條~首先,想像自己是隻天鵝要展翅,向上展翅高於頭,且展翅的ending pose為手臂完全打直,建議可先從五組開始做起!

步驟二:向上雙S ,鍛鍊肩膀線條

這個動作除了瘦手臂,還能改善肩頸痠痛與肩膀線條!同樣是向上,但停留的動作為S(見上圖),約停留3秒再放下,同樣地,從五組開始練習起!

 

步驟三:上下戲水

看過天鵝戲水的模樣吧~抑或是芭蕾舞手臂一上一下揮動的姿態,這個動作就是這樣,唯一要注意的是,一上一下的手臂必須呈「一直線」,且身體要保持打直、不駝背喔!左邊五組,做完換右邊!

<完整教學影片>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露出手臂的日子快來了!「拉筋手臂」從今天起一天1分鐘預備起…(Beauty美人圈)

手臂除了瘦還要有肌肉!3分鐘「手臂鍛鍊運動」預備起…(Beauty美人圈)

不僅瘦手臂還能讓胸部UPUP!每天五分鐘,好身材都回來了~(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shutterstock / liza54500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