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換成這東西 體重狂掉20公斤! 「甩肉3聖物」你不可不知

日前韓國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 PO出減重20公斤的前後對比照,因為差異實在太大,頓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而該位成功甩肉的韓國網友,也透過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甩肉菜單,透過她所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原來之所以能成功減重,全都仰賴一種食物。

 

這位網友所PO出的菜單裡,主食幾乎都是「南瓜」,一般人可能會以為南瓜吃起來相當甜,卡洛里應該也很高。實際上南瓜所含的卡洛里遠比地瓜還低,而且還富含β胡蘿蔔素與維他命,非常適合拿來當成減重時的主食

 

另外由於韓國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大國」,藝人們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時候,以下幾種食物是菜單必有的「指定食物」,擁有相當不錯的減重效果。

 

鴨肉

鴨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可以促進脂肪與糖分的代謝,另外也含有比例相當大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

 

雞蛋

無論是蛋白質、維他命還是礦物質,這些營養素雞蛋都充分的包含,更重要的是雞蛋內還有必需胺基酸,對人體相當重要,建議一天至少攝取一個雞蛋。

 

雞胸肉

說到「高蛋白」、「低卡洛里」的代表,雞胸肉當之無愧。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能夠有效提高肌肉量並減少脂肪,是減重者的首選食材。

參考資料: live door

封面圖片取自:IG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