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修圖!零瑕美肌,靠中醫除斑五寶外敷內服,排了毒馬上白回來|每日健康 Health

每日早晨起床喝杯溫開水,有助潤肌、肝排毒!

 

「鬧水荒,肌膚土石流!」「臉皮變成粗麻布,該怎麼辦?」人在歐洲留學的芮恩,由於氣候較為乾寒,因此才過了一個學期,就發覺皮膚越來越粗糙,擦再多的護膚乳也救不回來。

 

養肝,對症才是王道

缺水一族看過來,當人和所處的環境失去平衡,過寒或過熱的天氣,都會導致皮膚失去往日的彈潤,人也顯得憔悴許多。

 

《周易》:「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人體如太極,需要陰陽調和, 若是陰氣過盛,陽氣受到抑制,就會使身體阻滯不暢。

 

基於這種源於自然界氣候,水土不服所引起的身體失衡,所導致的相關疾病,即是中醫理論 所說的六淫(六氣):風、寒、暑、濕、燥、火。

 

寒邪性陰,燥邪傷肺,阻致氣血,都會傷害皮膚。一旦暴寒或暴熱,人體抵抗力下降、正氣不足,顯之於外,肌膚就會失去彈性與活力。

 

 

中醫養肝法-海洋人參的美顏秘密:

魚膠,又稱花膠,素有「海洋人參」之美稱,同時與燕窩、魚窩齊名,同屬「八珍」之一。 魚膠質潤性和,富含膠原蛋白,可解皮膚熱毒,同時有活血補血之效。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出版肝膽排毒不吃藥:100道保肝壯膽安心食療》,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EstherQueen999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