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這種咖啡」腰圍直接瘦6公分!絕對不是超難喝的黑咖啡,這麼好喝還能瘦,太沒天理了吧!

(source:Remedy Daily)

 

咖啡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只要想熬夜或提神醒腦的人,絕對都有喝過他。甚至有人還得了一種叫做「咖啡癮」~

根據調查,國人平均一天2至3杯咖啡。但是通常都會加奶油、糖包、各種口味的咖啡。你有想過嗎?當你添加這些東西的時候,你的腰圍已經悄悄增加,而你不自知。

 

所以就不能喝好喝的咖啡了嗎?錯!

 

這裡提供一個修補你健康,而且讓你腰圍能瘦6公分的喝法,仔細看囉!

 

1.愛喝拿鐵或者喝咖啡愛加牛奶的人

加個牛奶熱量不會很高吧?錯了,要看你加什麼牛奶!全脂牛奶小心讓你一堆脂肪纏上身!美國克利夫蘭診所指出,即使你只用2湯匙(30毫升),每天幾個星期,真正加起來還是多了很多脂肪和熱量,除非你有機會消耗他們,否則這些熱量和脂肪將緊緊跟著你。

 

2.喝咖啡愛加糖包的人

連續喝一星期加糖的咖啡,會替你增加不少的脂肪還有腰圍(至少增加4公分)。可是這樣就要喝無糖的了嗎?錯!

你可以喝加滿蜂蜜的「蜂蜜咖啡」、加了龍舌蘭的「龍舌蘭咖啡」、或者加了甜橘的「甜菊咖啡」。

克利夫蘭診所建議,這可以慢慢來,糖不是一時戒得掉的,可以先從加一半蜂蜜一半糖開始,很快你就會發現,原來你喝的咖啡原本這麼甜!

 

3.想喝不同口味咖啡的人

你可以加入肉桂或者一些甜辣的元素,讓你的咖啡不再只有熱量,相反地,還能幫你身體燃燒熱量,減少至少6公分腰圍不是夢!

 

4.喜歡巧克力咖啡的人

不妨嘗試增加一點不加糖的可可粉,除了讓你的咖啡口感好之外,還能讓你的身體一點點額外的健康大有裨益。

 

5.喝外食咖啡的人

走進咖啡館,牆壁那充滿夢幻誘人的奶油咖啡照片,是不是很吸引人?但是你其實不需要這種咖啡。如果你非要在外面的咖啡館買咖啡的話,克利夫蘭診所建議:選擇無糖糖漿,並加上脫脂牛奶 、杏仁牛奶或豆漿就會很好喝了。

 

 

本文取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