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腦脹、血壓高?知名老中醫獨門的「三花茶」可以救你!疏肝解鬱、降壓降脂病自消|每日健康 Health

(原文標題:【健康聽起來】頭昏腦脹、血壓高?試試國醫大師獨創的三花茶!疏肝解鬱、降脂降壓!

紅紗條

鎮院之寶

 

紅紗條具有清熱解毒、去腐生肌的功效,對於各種瘡瘍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在治療怪病的過程中還用到了黃芪,黃芪除了和其它中藥配伍喝來補氣,還用黃芪熬水噴灑屋子,通過呼吸和皮膚來補氣,提高免疫力。

 

血餘蛋黃油 

鎮院之寶

 

血餘蛋黃油原名黑絳丹,治癰疽、發背、疔瘡及諸惡毒。它和紅紗條相輔相成。現在用於治療腫瘤病人做放療以後導致的放射性腸炎

 

三花茶

鎮院之寶

 

李老曾經因為門診工作勞累,而覺得頭暈腦脹,血壓升高,飲用三花茶一段時間之後,血壓平穩,感覺頭腦清醒。

 

【組成】三七花、玫瑰花、菊花、枸杞子

【功效】理氣清熱疏鬱養肝

 

三花茶是李老自創方劑,針對三高人群、冠心病調理,具有疏肝解鬱、降脂降壓等作用。而且李老特別介紹,對於不同人群,可以自行採取簡單加減的方法,更側重個人化的調理。

 

 

【注意】三花茶是養生保健飲品,不可替代藥物。另外茶葉不要太濃以免濃茶傷胃;不要晚上喝以免影響睡眠;不可用茶水送服西藥;孕婦不可飲用。

 

益氣生津散 

鎮院之寶

 

益氣生津散具有益氣養陰、生津止渴、滋腎寧心的功效,針對氣陰兩虛所致口乾口渴、倦怠乏力、心煩不寧、失眠健忘、大便秘結等有很好的治療和調理效果。

 

【注意】怕冷、手腳涼、腹瀉者不適合益氣生津散。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gzMTQ3NA==&mid=2652091019&idx=3&sn=77d0f23bc137ac4b4586cdacea5f3c52&scene=0

 

 

 

原文出處;本文經《BTV我是大醫生官微》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Studio KIWI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