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就能瘦!每天這樣走3步,腰圍速速減,腰痛、駝背、子宮毛病都跟著好了|每日健康 Health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許多女生為了減肥瘦身,可能會不小心就用太激烈的方式,但其實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姿勢體態,才是減肥的第一大步!想要養成易瘦體質,就要重視「骨盆」、「核心肌群」,尤其是女生有婦科的困擾,因此堪稱人體地基的「仙骨」保養就非常重要!

 

 

仙骨到底是什麼

仙骨指的是尾骨上倒三角形的骨頭,位於骨盆中央,與脊椎骨相連。所以,對人體而言,是很重要的骨頭。

 

也可以說是身體重要的支柱,對女性而言,仙骨與韌帶與子宮相連,從後方守護著子宮與卵巢,堪稱生命之骨,如果出現歪斜,女性荷爾蒙的分泌甚至會產生紊亂。也因此,如果無法矯正仙骨,就無法獲得完全的健康與美麗。

 

豎立仙骨的美體姿勢入門-立即提升女性荷爾蒙

  1. 先將腳跟併攏,腳尖張開,約兩個拳頭寬。
  2. 上半身放輕鬆,伸直背脊、身體站直。
  3. 身體往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
  4. 將膝蓋往外側推開
  5. 膝蓋維持不動,只有上半身挺直立起。就像把屁股放在腳跟上,再把頭放上去。
  6. 伸直膝蓋,用力縮緊臀部站好。以上動作反覆3次後,併攏腳尖,走3步。

 

 

進階-養成燃脂易瘦體質2招

一、轉動肩膀

  1. 雙手握拳,腋下夾緊。
  2. 一邊踏出右腳,一邊舉起左肩,向後旋轉。另一邊也是同樣的方式。

二、軀幹步行法

  1. 雙手高舉,手掌交叉疊合。
  2. 保持這姿勢,右腳往前踏一步,同時從腰部慢慢將上半身往右斜後方扭轉。
  3. 扭到不能再扭為止!另一邊重複一樣的動作。

 

許多上班族因為久坐,姿勢不良,造成腰痛、肩頸痠痛、小腹突出、下半身肥胖等問題,如果能從姿勢方面確實矯正,體態也能獲得改善,進而讓自己更美麗開心!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生完小孩一樣瘦!星媽瘦身方法大盤點

小S維持永遠的43kg 必遵守的3件事

甩開過年肥!美女中醫教你輕鬆瘦身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lzf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