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性體質」逆轉勝,全靠這一杯!每天檸檬水搭一物迅速喝出抗癌、防心臟病水實力!

大家常聽到「鹼性水」,但你知道是要用來幹嘛的嗎?事實上,一般健康身體應該是弱鹼性的,但現代人由於飲食習慣與環境影響多為酸性體質,如此一來,就更容易感到疲憊、消化問題、體重增加等問題也會隨著出現。

 

根據<Daily Health Post>報導,原本健康的細胞反而會變得具有毒性之後甚至還演變成癌細胞。另外,鹼性體質之所以這麼重要,是因為1931年,Otto Warburg醫生因發現90-95%的癌症都是由酸性環境促成而得諾貝爾獎。這位醫生指出,過度酸性體質不只會致癌還會導致心臟病、糖尿病與骨質疏鬆症等慢性疾病。

 

那究竟該怎麼知道自己體質是否太酸?

根據<Daily Health Post>報導,基本上你可以用一般pH試紙去測試自己的口水。

另外如果你有以下症狀,有可能是酸性體質的徵兆:

慢性疲勞

經常感到喘不過氣

走一小段距離就感到肌肉痠痛或開始抽筋

 

那酸性體質的我能怎麼改變?

其實喝鹼性水就蠻有用的,大家可以試著自己在家做做看:

備材~

一顆有機檸檬

兩公升純淨水

一湯匙喜馬拉雅鹽

一大玻璃罐

作法~

1.把玻璃罐裝滿水

2.把檸檬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放入水中(不用把檸檬汁擠出來喔)

3.加入喜馬拉雅鹽

4.蓋上玻璃罐蓋子,靜置在室溫下12-24小時即可

5.等到空腹時喝三杯自製鹼性水(一般來說,早上剛起床就喝是最棒的選擇)

6.久而久之就會觀察到身體上的改變喔

參考資料:

DailyHealthPost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fizke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