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退散!一睡起床就有「浮腫泡泡眼」嗎?只要把握這五大原則,還你動人雙眼。


(source:gathery.recruit-lifestyle

 

根據 magforwomen 網站的報導:

你也有眼袋的困擾嗎?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眼袋發達。雖然大部分會產生眼袋是因為自然的老化,但也有少部分的人是因為緊張、睡眠不足、飲食習慣或生活習慣不佳等原因。不論是什麼問題,眼袋很明顯的確會使人看起來蒼老許多。

 

如果你也有這些困擾的話,以下分享幾種擺脫眼袋的方法:

 

 

1. 睡前別喝太多水

睡覺前不能喝過多的水, 否則一夜起床之後,你就會發現眼睛明顯的浮腫。晚上睡前喝水長的眼袋是一種假性眼袋, 是水腫型眼袋, 這種眼袋只要好好護理自己就會消除。消除水腫行眼袋可以參考這些方法:

睡覺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並且並將枕頭適當墊高, 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迴圈而分散。

另外,按摩眼周對消除水腫行眼袋也很有幫助喔!

 

2.使用黃瓜片冰敷眼周

可以放切片的黃光在眼睛周圍使眼周放鬆並減緩眼袋的生成,已有一些人喜歡用浸滿玫瑰水的棉花球按摩眼睛。這種治療有助於減輕眼睛的壓力,使你感到輕鬆和充滿活力。

 

3. 用化妝掩飾

當你想要用一點小伎倆來快速修飾眼袋,可以利用粉底或遮瑕膏等等來掩飾。現在市面上的開架保養品或專櫃都有販賣專門的修飾眼袋的類似化妝產品,也可以好好尋找一下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喔。

 

4.好好睡一覺

眼袋只要一但生成就回不去啦~如果你不希望變成一個永久的問題,請好好獲取充足睡眠和好好休息吧!假設眼睛已經很疲勞了,還是勉強眼睛看3C產品,那真的很難保證眼袋問題不會好呀!

 

5.飲食均衡

除了充足的睡眠之外,飲食當然也不能馬虎呀!你吃的東西可是會完全反映在眼袋和皮膚狀況上的!專家建議除了飲食均衡之外,為了防止早衰,有吸煙和喝酒的朋友最好也節制一下,以避免更加重眼袋的形成。

 

大家必須注意一點,即使現在醫美技術很發達,有很多方法可以消除眼袋,但是沒有什麼是比自然地每日保養還來得重要,這些方法不只安全還沒有副作用喔!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