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就靠「黑芝麻」來拯救!全方位修護頭髮,還能養肝、養腎,現在知道還不晚。

(Source:springtomorrow)

根據國外網站《realfoodforlife》的報導,芝麻對健康有許多好處,而芝麻油非常適合用來修護頭髮和皮膚。

首先,多吃芝麻,因為它充滿了多種營養成分,可滋養頭皮和頭髮。最好是吃黑芝麻,黑芝麻能滋養肝臟和腎臟,幫助改善血液循環,讓營養物質可以運送到全身,包括皮膚和頭髮。黑芝麻是維生素B群、維生素E、卵磷脂和蛋白質的一大來源,對頭髮生長也很有幫助。

雖然聽起來很棒,但它不會在一夜之間產生變化,你需要幾個星期到幾個月的時間改善你的頭髮。任何飲食療法都是需要耐心的。

2778

(Source:cabothealth)

芝麻對頭髮的功效有:

  1. 深層調理頭髮,防止斷裂芝麻油可調理乾燥、受損的頭髮,防止斷裂或分岔。它能滋潤並強健髮絲,使頭髮充滿光澤,摸起來滑順。
  1. 防止頭皮問題:芝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營養素,這對頭皮的健康很重要。用芝麻油按摩你的頭皮,可滋潤乾燥的頭皮,防止頭皮屑。芝麻還具有防黴、抗菌和抗發炎的功效,可避免頭皮感染、頭皮屑和毛孔堵塞導致的脫髮。
  1. 促進頭髮生長芝麻含有促進頭髮生長所需的脂肪酸。用按摩溫熱的芝麻油按摩頭皮,除了滋養髮絲之外,也會增加血液循環,促進頭髮生長。
  1. 防止頭髮早白:芝麻具有讓頭髮變黑的物質。芝麻油可以和其他基底油如橄欖油或杏仁油一起用,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1. 天然防曬:擦一些芝麻油可防止太陽的紫外線破壞你的頭髮。

 

 

原文出處:realfoodforlif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