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宋仲基、朴寶劍都被他逼壯! 金鐘國健身方法大公開

【文/Beauty美人圈.Yvonne Lei】

要論近日最夯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絕對可以說是大勢的綜藝之一。特別是《Running man》「能力者」金鐘國作為固定班底出演節目,更是使得節目的收視率飆升,節目中他更是展現出他對健身異於常人的熱愛,快跟小編來看看~~~

男神的「私人健身教練」

能力者金鐘國是眾所周知的「運動中毒者」,一天下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健身室裏度過,渾身都是超扎實的肌肉!除了自己健身,他更是逼身邊的人健身,像是他其實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私人教練,他們兩人過去都是文弱書生型,跟著他一起健身、控制飲食後,不僅肌肉結實、線條明顯,更成功蛻變為「肩膀流氓(指肩膀厚實、寬)」。

 

嘻哈歌手生菜也分享金鐘國曾經在12/30跨年當天約他去健身房邊運動邊倒數,讓生菜哭笑不得。

 

健身金句:「就算是豬,也要做一隻健康的豬。」

在《我家的熊孩子》中金鐘國拉自己的經紀人下水,要讓體重高達135公斤的經紀人減肥。節目中可見能力者要求經紀人瘋狂爬樓梯做運動,完全是斯巴達式教育,讓對方累得癱軟在地上,整個人崩潰大喊:「我再也不要胖了!」

而能力者金鐘國更在訓練經紀人時更爆出金句:「就算是豬,也要做一隻健康的豬。」,可說是健身人中的經典名句~

不只經紀人「受摧殘」,Wanna One成員黃旼炫來上節目時也逃不過金鐘國的魔掌,整個化身魔鬼教練,在訓練時不斷發出哀鳴,超爆笑!而且金鐘國在幫人特訓時都會說出的一些激勵人心的健身金句,像是「運動的痛苦只是一種疼痛」、「運動的時候辛苦的不是身體而是內心」等等,連小編都想報名了!

金鐘國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了他的健身小訣竅,大家趕緊學起來~~~

#1運動前空腹喝一杯黑咖啡

大家應該都知道咖啡有助利尿去水腫,每天喝一杯無糖黑咖啡更可藉著成分中的綠原酸抑制葡萄糖吸收,減少脂肪囤積。金鐘國分享他會在早上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幫助燃燒脂肪,但切忌瘋狂喝咖啡,畢竟吸收過多咖啡因身體也會受不了。

 

#2少量多餐

能力者建議大家平日可以「少吃多餐」,多吸收高蛋白質食物,像是雞胸肉,而晚上不要吃宵夜,以防消化不良,令脂肪囤積。

 

#3多爬樓梯

最方便的運動方式就是走樓梯,大家可以從自己家的地下開始往上走,然後再坐電梯到地面來回幾趟,整個運動過程最少維持30分鐘,有助於打造好看的腿部及背部線條,不過能力者建議大家盡量不要下樓梯 ,因為很容易弄傷膝蓋的!

 

#4 自製營養果汁

金鍾國每次健身完之後,都會習慣喝上2公升的自製營養果汁,而果汁的材料包括500g的雞胸肉、青葡萄、杏仁、羽衣甘藍、香蕉等。將這些材料一起放到攪拌果汁機進行攪拌之後,直接喝下。雞胸肉配水果的味道真是讓人難以想像~~~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Selena Gomez的健身教練來教你!3 招在家就能輕鬆鍛鍊的腿部運動(Beauty美人圈)

Reebok x Gal Gadot 神力女超人代言—健身秘訣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不好玩免談~大牌明星瘋「新奇健身」,想瘦必學的六大招!!(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金鐘國個人Instagram

金鐘國個人Instagr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