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才會浪費錢植髮!研究:女人最愛禿頭男,以後有人笑你就拿這篇嗆爆他|每日健康 Health

看到市面上生髮產品不少,也有許多養髮專家總會跟你說要怎麼按摩頭皮,才會長出一頭濃黑亮麗的美髮。但也許我們有時太過於強調頭髮的重要性?

 

根據<Reader’sDigest>報導,賓州大學最新研究指出,光頭竟然可以增加你的致命吸引力!

 

這個研究結果是從三個分別獨立的研究彙整而成的!第一個研究,調查了男女大學生對照片中光頭、沒禿頭的男性的好感度。第二個研究,則是統計了成人對同樣幾張的看法。第三個研究,則是不給圖片,只單純從男人的職業、年紀、身高體重與髮量來評比好感度。

 

結果發現,不管是哪一次調查,光頭男都大勝!知名影集《絕命毒師》男主角就曾在多年前講過:「有趣的是,沒有鬍子的男人看起來殺傷力比有鬍子的還弱。但沒頭髮的男人看起來卻比有頭髮的還威猛。」還真有先見之明啊!

 

看完這樣的實驗結果,我們可以總結出:與其花大把錢去逆轉禿頭,或是去植髮,還不如直接把頭髮全部剃光還比較實際。很多事情真的是轉個念頭,就差很大啊,大家說是不是?

 

參考資料:

Reader'sDigest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Irina Bg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