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30%減到24%! 陶嫚曼作人妻後維持美麗的秘訣是

【文/Beauty美人圈.Emma】

當年黑澀會的粉絲們一定記得,最會唱歌的陶子陶嫚曼自節目出道後,陸續挑戰了選秀節目和戲劇領域,皆有不錯成績。如今32歲從女孩變女人的她,昨日低調嫁入豪門,現場政商、星光雲集,眾多黑澀會成員到場,也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送上祝福!

低調完婚

陶嫚曼23日於君悅酒店與圈外男友完婚,不僅曾合作過的劇組如《愛上哥們》、《噗通噗通我愛你》成員到場祝賀,還有由演藝圈好友及黑澀會成員組成的星光伴娘團:允嵐、簡廷芮、徐凱希、ㄚ頭、周曉涵、張艾亞助陣,從黑澀會時期看著她成長的「老大」陳建州也到場。

現場除了眾多藝人好友,更引人注目的是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毛治國、陳沖、管中閔、龍應台...等政商高層也都到場。才被起底原來陶嫚曼一直以來低調交往的男友,是在香港金融業高層工作的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兒子張維洋。兩人甜蜜交往兩年期間雖從未張揚,但男友身分早已是演藝圈公開秘密。

而張維洋對老婆也非常疼愛,不僅常常飛回台灣相聚,也時時製造驚喜維持戀愛熱度,如今完滿成婚,也令陶嫚曼親友相當為她開心。

演藝歷程

陶嫚曼在《我愛黑澀會》期間,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一副好歌喉,是節目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之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4》,都有前24強以內成績,之後也推出數首單曲及《神魂電到》專輯。

除了歌唱、早期的節目主持經歷,近幾年陶嫚曼更跨足偶像劇演出,參演多檔三立節目作品,更以《噗通噗通我愛你》趙艾莉、及《愛上哥們》的杜子涵一角為人所熟知。

美麗祕訣

除了在演藝圈耕耘不輟,擁有魔鬼身材和無暇美肌的陶嫚曼先前接受《美人圈》和《美人誌》封面專訪時,也與讀者分享了瘦身與美妝小tips。她總是花大量時間泡在健身房,結合重訓和有氧雕塑全身肌肉,並搭配營養低卡的飲食,持之以恆的努力讓她把體脂從30%減到24%,身材線條超美!

為因應偶爾在戶外一整天的拍攝,她相當重視底妝和唇彩產品的持久度,不但要通過不脫妝考驗,妝感還必須自然不厚重。凡事喜歡簡單的她,也提示女孩們善用海綿與唇膏本來的設計與材質,就可以隨時維持完美妝容,不必攜帶一大堆彩妝小工具。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陶嫚曼瘦身菜單公開!詳細3招「體脂-6%」線條超美教學(Beauty美人圈)

醜過、低潮過,但現在是無偶包的大明星!毫不保留的陶嫚曼專訪(Beauty美人圈)

想跟陶嫚曼一樣變身高顏值女神? 掌握底妝,創造裸肌女神光!(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陶嫚曼個人instagram

陶嫚曼個人instagr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