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喝杯它,燃燒450大卡不用30分鐘!提升效率又解痛|每日健康 Health

  相信大家對於要靠運動幫助我們減肥、活得更健康已經是眾所皆知的最好途徑之一,但是我們該選擇什麼運動?或是在運動前後要搭配什麼飲食才能夠最有效的幫助自己提升運動效率?筆者根據網站《Madical Daily》的報導中提到一種飲品,在運動前喝竟然幫助我們鍛鍊!

 

科學佐證

  根據《應用生理學期刊》當中所發表的研究,他們發現,如果是輕度、中度或是重度的咖啡因愛好者,在運動的一小時之前喝上一杯咖啡,可以幫助提高運動的表現。而巴西聖保羅大學的生理與營養學教授Bruno Gualano博士在紐約時報表示:無論在正常飲食中是否有習慣攝入咖啡因,在運動前補充的咖啡因都是能夠有效提高運動表現的。

 

研究內容

  他們研究了一群年輕的男性單車手,將他們分為三組:低咖啡因、中咖啡因和高咖啡因組隨後對他們進行測試,請他們近可能以自己最大的能量直到他們燃燒了450大卡。並且在運動前一個小時給他們咖啡因藥丸。最後根據結果發現,服用咖啡因的人運動表現增加了2%3%之多。

 

額外好處

  咖啡最主要是被認為能夠透過脂肪組織中移動脂肪,藉此來幫助燃燒脂肪,而他刺激神經系統,發送直接信號到脂肪細胞之中請他們分解脂肪,而根據一項2009年的研究發現,運動一個小時前喝咖啡還能夠幫助我們減少肌肉因運動而產生的疼痛。

 

參考資料:medicaldaily

封面圖片出處:shutterstock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