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減3公斤 范冰冰獨家瘦身食譜+瘦腿密技全外流|每日健康 Health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近年,冰冰在國際的時尚活動大出風頭,以百變形象穿梭於各場時裝周、各個紅毯上,每每出現總讓大家驚豔,而紅透半邊天的她,卻表示自己最怕的就是「胖」!女星們為了維持自己的良好體態,都有一套自己的瘦身撇步,范冰冰除了每周固定3天跑步運動1小時外,飲食上以「蔬果瘦身餐」為主,讓她能維持纖細體態,才能駕馭各式華服。

 

這樣吃月瘦3kg!女星范冰冰獨家蔬果瘦身餐-1

范冰冰曾在個人微博裡,與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訣。她表示,吃蔬果好處很多,尤其是高纖和低脂的蔬果正是天然防癌的最佳食物,而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才容易瘦身,健康輕鬆無負擔。特別是,蔬菜和水果含較多的水分,相較之下,所含的熱量也較低,其中以菜葉類和瓜果類蔬菜如黃瓜、苦瓜更是明顯,所以蔬果常被視為低脂、零膽固醇極佳的減肥聖品。

 

這樣吃月瘦3kg!女星范冰冰獨家蔬果瘦身餐-2

跟著吃就會瘦!3日蔬果瘦身餐食譜:

第1天:早餐1顆柳丁、半杯脫脂牛奶燕麥粥、5顆葡萄乾。午餐1杯雞湯、4片蘇打餅、1杯水果沙拉。晚餐1顆烤馬鈴薯配牛油、1杯水煮甘藍菜、1顆蘋果、5顆杏仁。 

第2天:早餐半杯燉豆子、1個水煮蛋和1塊鬆餅。午餐由奇異果、草莓、香蕉構成的水果盤、1片起士、1杯菠菜。晚餐1杯米飯、1盤炒青菜、1杯紅蘿蔔切片。 

第3天:早餐1杯脫脂牛奶燕麥粥。午餐菠菜沙拉、1顆水煮蛋和1片培根。晚餐1份意大利麵、沙拉、1盎司鹹餅乾、1顆梨子。

 

范冰冰獨家瘦腿秘招 

此外,范冰冰也透露了一個有效的瘦腿方法:閒來無事的时候,在家穿着高跟鞋走路,但只能用腳尖着地,並且盡量想像自己走的很輕盈,長期堅持下來,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這樣吃月瘦3kg!女星范冰冰獨家蔬果瘦身餐-3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42607

 

延伸閱讀

女神全智賢產後激瘦!好身材秘訣全靠 3 Tips

石原聰美變身最美《法醫》破解真相!瘦身3招「甩掉嬰兒肥」

遵守5招!艾瑪史東的纖瘦體質養成公開

 

 

封面圖片出處:范冰冰微博 (1) (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