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妙用多!除了可以去除「黑頭粉刺」還是「泡澡沐浴」的好幫手!

(source:mylifemystuff)

 

根據 stylecraze 網站的報導:

你是否厭倦了看到你的鼻子周圍的黑頭?除了市面上的拔除勒頭粉刺產品之外,還有一種天然方法可以去除黑頭喔。

 

如何用茶樹精油去除黑頭粉刺

在洗臉時加入茶樹精油

當你在做臉部清潔時,可以加上幾滴茶樹精油到你的洗面乳。長期下來對消滅黑頭粉刺很有幫助。每次可以添加2〜6滴。但是要小心盡量不要讓它滲入你的眼睛。

 

自製去角質霜

自製的臉部磨砂膏也是去除黑頭的關鍵。簡單地混合一些糖、橄欖油和茶樹精油,添加一湯匙蜂蜜更好,接著均勻按摩在你的臉上,尤其是在黑頭區域。

 

用來泡澡

您還可以嘗試在泡澡的時候使用茶樹精油。只需添加幾滴茶樹油到你的浴缸,記得在您要泡澡之前,讓茶樹精油跟浴缸的水混合均勻,它的香氣還能幫助放鬆心情。

茶樹精油不只可以使您的皮膚光華、透亮,還能調理肌膚。除了洗臉或是洗澡沐浴,也可以加幾滴到您喜歡的乳液裡,當作按摩油使用喔。

 

原文出處:stylecraz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