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早餐「這樣吃」,我的身體竟產生極大的轉變!如今我每天身心舒暢,思緒還越來越靈活!

(source:Remedy Daily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最近常常感到焦慮或悲傷嗎?

常常需要依靠星巴克或者其他昂貴的排隊美食才能紓壓嗎?其實根本不用這麼浪費錢,也能治療你的憂鬱和食慾不振。

 

只要把這幾樣東西加入你的早餐,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靈產生了極大的轉變,頭腦的思緒也更集中、更靈活了,一定要試試!

 

  1. 雞蛋
    專家說明,維生素B群與蛋白、蛋做為搭配,將提高你大腦的神經功能,幫助你控制情緒。試著每天早上變換不同種的蛋料理:炒蛋、煎蛋、荷包蛋都可以。用富含蛋白質的早餐做為開始,可以讓你一整天都富有精神,開啟元氣滿分!

  2. 酪梨
    酪梨已經成為最新潮流的食物。因為酪梨的好處驚人!它含有豐富的色氨酸以外,還含有一種氨基酸,幫助減輕壓力,誘導你的大腦放鬆。

     
  3. 綠茶
    最後再搭配一杯綠茶。因為綠茶中含有一種叫做L-茶氨酸化合物,它具有減輕壓力以及增加大腦中的多巴胺(愉快分子)的功效。而且他不像咖啡一樣,充滿了咖啡因,對身體很好。建議早上會憂鬱的人先喝一杯綠茶,能夠是溫熱的更好。

  4. 杏仁
    杏仁是一個超級食品。它們含有維生素B葉酸,氨基酸酪氨酸,鎂,和抗氧化劑。他們能將你體內的抑鬱分子一掃而空。重點它們還含有鈣,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專家指出如果你吃了一把當作午後零食或在早上搭配牛奶或燕麥片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試著連續一週跟著吃吃看吧!小編照著這樣吃了一週,不但不會容易覺得餓, 精神還很好~甚至有同事問小編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嘗試而已!

建議酪梨搭配牛奶,口感更好,心情更愉悅唷~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