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妖姬潘迎紫凍齡只靠「這一招」!打造70歲後的光滑少女肌!|每日健康 Health

說到凍齡的美魔女代表,一定不會漏了一代女星潘迎紫,潘迎紫至今已經70歲,但至今仍然擁有和少女時一樣的容貌,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而她也常在網路上與網友們不吝分享自己駐顏有術的方法。潘迎紫提到,自己每天都會用「冷水」洗臉!

即便是冬天也一樣保持這個習慣,因為冷水不僅能夠讓肌膚收縮毛孔、減少泛紅和改善浮腫,更能使皮膚緊緻,甚至潘迎紫有時候還會去冬泳,而她也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用熱水洗臉,那樣會讓毛孔擴張的更快,也會讓肌膚無法鎖住水分!

事實上,根據外媒 India Times的報導,用冷水清洗臉部肌膚是真的能讓臉部更緊緻,且因毛孔收斂,更能增加對紫外線侵害的阻擋,減緩肌膚的老化。所以用冷水洗臉具有了抗老、緊緻肌膚、使肌膚平滑的功效是能夠被證實的。

而潘迎紫也分享,每天早上起床會喝上一杯蜂蜜水(裡面家1湯匙花粉),有助於舒緩壓力掃除疲倦,更能保持腸道健康,最重要的是能讓臉部肌膚一直都維持在白裡透紅的狀態。

參考資料:

India Times

ETToday 星光雲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