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保養捷徑—–解決你的肌膚疑慮「代謝角質、擦拭抗生素」跟「粉刺」說拜拜!

除你保養的迷思,打造Q彈緊緻的白金級肌膚

勤敷臉就能擁有一切?

雞蛋、天然蘆薈、絲瓜水、面膜,這些都是常見的敷臉清單。但是這些只是保養成份,平日清潔最重要,觀念改變,美麗即來!

清完粉刺代表臉部清潔?


(source:acne)

清完粉刺後需要加強肌膚抗炎修護,適量擦拭抗生素預防感染,做好保溼工作,才是讓粉刺不再來的法寶與小撇步!

去角質的動機與危機?

過度去角質有可能會造成皮膚受傷,讓肌膚更加敏感而脆弱!

日常只要適時加入代謝角質的產品即可,粗糙感將會消失不見

卸妝油真的能夠卸乾淨?

不見得人人皆需要使用到卸妝產品。卸妝效果再好的卸妝油,也是需要搭配膚質特性和使用方法,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可不可以不要擦化妝水?

化妝水很重要,但許多人往往只會越噴越乾,皮膚反而更加脆弱,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特性的保溼步驟,才是上上策!

你的玻尿酸真的打對了嗎?

玻尿酸讓人揮別過去小針矽膠美容的夢魘,但並非任何一項治療都毫無風險,一旦技術不純熟和評估錯誤,仍會造成不良效果!

打完肉毒變假臉?

施打肉毒桿菌的目的是放鬆肌肉,但無法「拉緊」肌肉,一旦「鬆過頭」,經常造成表情怪異或影響腺體與顏面神經,看似簡單的治療,仍要留意它所帶來的風險。

柔膚雷射的後遺症?

低能量雷射治療,若能量過度增加或是過於頻繁施打,可能造成色素沉澱甚至是脫色斑產生,且隨著市面價格戰大打出手,勢必影響醫療品質,仍須注意、慎選!

156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凱特文化《醫美名醫盧靜怡的青春保養秘訣:揭發黑心醫美、教你神奇不敗的抗老配方》



 

以上內容獲《凱特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