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天然消炎藥「一招」這樣用,關節炎免動刀重返無痛人生|每日健康 Health

TVBS / Via  https://news.tvbs.com.tw/life/704680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暐鈞

 

高麗菜,是在蔬菜類裡,最常出現在菜餚裡的,它有許多的纖維,能幫助消化、吸油,是很健康的食材。但你也許不知道他是每一位爸爸媽媽,在罹患關節炎時,最重要的緩解藥。

 

 

 

高麗菜抗癌、抗炎

據《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的報導,關節炎症有幾種止痛藥可以幫助緩解疼痛,但正如你已經知道的,這些藥物通常會帶來嚴重的副作用,恐比單獨的關節疼痛還導致更多健康問題。因此,你可以使用自然療法,以減輕你的關節痛。是的,高麗菜可以用來緩解你在關節中感覺到的炎症和疼痛,它是使用傳統藥物的有效的絕佳選擇。高麗菜含有豐富的鉀,維生素C和鉀,具有優良的抗炎和抗癌特性。

 

 

 

高麗菜有以下抗炎化合物:

1.植物營養素

2.谷氨酰胺

3.花青素

 

 

這些化合物使高麗菜成為一種極好的治療物,能夠治療如:關節炎,痛風和風濕病。

 

 

 

自製關節炎緩解藥

1.繃帶或紗布

2.肉錘,酒瓶或擀麵杖(用來榨汁用)

3.高麗菜

4.烤箱

 

 

準備和使用

1.脫掉高麗菜的葉片,然後沖洗乾淨。

2.接下來,將葉子晾乾,切掉莖幹。把葉子用葡萄酒瓶或擀麵搗碎。

3.把搗碎的高麗菜放進烤箱加熱裡,在裡面烤幾分鐘,讓它變暖即可,不用烤太久。

4.把加熱好的高麗菜放在關節上,用繃帶或紗布覆蓋捲心菜,然後抬起被覆蓋的關節。

5.讓高麗菜服貼的敷在關節炎症和疼痛的地方60分鐘,並重複這個程序每日三次,盡量使用新鮮的葉子。

 

 

到第二天,你會發現你的關節自由移動的能力顯著提高,沒有痛苦和不適!

 

 

 

神奇療效

根據《TVBS》的報導,高麗菜除了能夠吃,還能夠減緩膝關節的疼痛以及不適,成大醫院的骨科醫師就指出一篇國際醫學期刊,把高麗菜葉搗碎敷在關節上,連續4週能減緩疼痛感,雖然確切原因還不知道,但是營養師表示,高麗菜內確實有相關作用的營養成分,但還是提醒大家要徹底解決疼痛,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比較妥當。

 

 

成大骨科醫師戴大為說,「研究把膝關節炎的患者分為3組,那有一組是用高麗菜,包裹在膝蓋上面來做治療,那另外一組是用痠痛軟膏來做治療,那第三組是不做治療。後來研究發現,在包裹高麗菜這一組、跟痠痛軟膏這一組,都一樣有止痛的效果。」

 

 

 

參考資料:

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

TVBS

 

 

封面圖片來自:

TVB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