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輸給地心引力!7招「去皺」神招,「瞬間逆齡」,從「阿姨變姐姐」原來這麼簡單!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最怕的就是「皺紋」!不管是魚尾紋還是頸紋,女性大眾都希望有淨白無瑕的肌膚,讓人家猜不出年紀,凍齡美魔女很多都是皮膚氣色超好才有如此稱號!

 

那要抗皺,除了一些基礎保養以外,還能從著手改變這幾種生活習慣做起:

1.戒菸:不管你是抽菸的人還是吸二手菸的,趕快戒掉或離開這有害環境吧!抽菸會阻礙正常血流、減緩體內產膠原蛋白的速度,讓肌膚年齡顯老許多。

2.避免過度曝曬:陽光照射傷皮膚大家都知道,所以要減緩肌膚老化就要記得做好防曬保養喔!

3.好的睡眠品質:當你睡眠不足,身體就會分泌過多的皮質醇,進而造成細胞分解導致壞心情。

4.多吃魚:多吃鮭魚與其他冷水魚因含有Omega-3脂肪酸及其他健康脂肪而能減少皺紋。

5.去角質:把死去的皮膚細胞連同髒污灰塵一同去除的步驟很重要,讓皮膚保水、刺激新皮膚增生就要這樣做。

6.避免太常洗臉:洗臉很重要,這個日常步驟不只是把毛細孔清乾淨還是洗掉所有髒污與化妝品殘留的廢物的關鍵步驟!但是過度清洗卻會造成皺紋並讓皮膚過於乾燥。

7.多多補充水分:為什麼我們常用「肌膚水嫩」這個詞?那正是因為只有水分充足,肌膚上的皺紋不但會延遲出現還會更不明顯!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SteptoHealth

首圖來源:

juzen.net

vizov.net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