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肋骨現形!鄧紫棋零贅肉減肥計劃,全靠這3招,原來看這種書也能瘦|每日健康 Health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今天的主題就是「鄧紫棋」,不要看她瘦瘦小小的,其實在出道初期她的臉頰也是有點肉肉的,現在身材則越來越勻稱,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她的減肥技巧,不要拼命的節食,看看人家都怎麼減的吧!

 

Point 1 >>去水腫計劃

說到鄧紫棋最招牌的~絕對是她帶點嬰兒肥的臉頰,但最近漸漸變成V字臉了(這樣以後做不了金魚嘟嘟嘴怎麼辦~槌牆),最主要是因為她採取「去水腫計劃」,以少鹽的花椰菜並多喝紅豆水來消水腫,搭配零膽固醇、低熱量、高纖維的蒟蒻面來當三餐。

 

Point 2 >>一週5次規律運動

作為歌手沒有好的肺活量怎麼行~一週5次的規律運動,有氧和重量訓練結合做,這就是讓鄧紫棋維持身材的秘訣,她笑說自己會邊運動邊看烹飪節目《廚神當道》,讓自己減少想吃的慾望。

 

Point 3 >>研究食譜來「止餓」

最為一個愛吃的來說~其實減肥算小事,真正是被其他東西誘惑的時候不知如何是好,鄧紫棋有個「止餓」的小秘訣,那就是研究食譜,透過研究食譜來當作吃過一餐,讓自己降低食慾。

 

希望還可以看到金魚嘟嘟嘴(←只在乎這個)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掌握關鍵「黃金經期消腫日」!利用這些方法,杜絕水腫纏上身!

最美孕婦林可彤,靠這幾招消除孕期水腫,身材絕不走鐘!

水腫下半身消失吧!小腿、大腿睡前拉筋三步驟…

 

封面圖片出自:

鄧紫棋臉書粉絲專頁(1)(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