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手術救「垂奶」,兩種「UP UP操」幫助對抗地心引力,找回女性自信|每日健康Health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你有「垂奶」的困擾嗎?

生產後哺乳、穿著尺寸不合的內衣,或是到了真的無法抵擋地心引力的年齡,都有可能出現胸部下垂的現象。根據《Naver Post》介紹,以下兩個體操可以有效救回「垂奶」

因為女性的胸部大部分是由脂肪組成的,做胸部的肌肉運動其實沒有太大的效果,不過卻可以從鍛鍊胸部上方的肌肉拯救胸部下垂。

 

1.拯救垂奶操

將手放置在稍微超過肩寬的位置,膝蓋抵在地上。

Point) 手要稍微放超過肩膀(直向)

想像腋下夾著一張紙,不要讓它掉落,輕輕地向下趴。

TIP) 手腕脆弱的人可以使用護腕。

 

2.抗地心引力

將兩手攤開,大拇指朝上。

 

挺胸,將手呈( ↗  ↖)方向抬起,有擠奶的感覺

Point) 腋下到胸部都要有向中間集中的感覺。

 

Tip) 一定要記得身體打直,挺胸

 

Q1. 這兩個運動為何有效?

我們的身體會慢慢萎縮,因此要多伸展將它打開,胸部下垂的原因也是因為萎縮,因此要將它拉抬起來。而且因為不能直接對胸部做運動,鍛鍊周圍的肌肉是相對有效的。

Q4. 一天要做幾次才有用呢?

第一個動作一天做十次就有效了,第二個動作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做,可以邊看電視邊做。

祝各位成功對抗地心引力,找回女人的自信。

 

 

參考資料:Naver Post

 

封面圖片來源:Naver Post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