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抬不起頭來?來瓶蘋果醋吧!不只治療性功能障礙,還有降血脂等「8大奇效」|每日健康 Health

封面圖片來源:Rufiyana Nikitushkina/ Shutterstock

Rufiyana Nikitushkina / Via  Shutterstock

              過去,有些民俗療法或醫學都謠傳,蘋果醋可以改善勃起障礙。這是可能的嗎?

              如果這是真的,很可能會是未來藥物發展的一個重大方向。因為許多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都有不少副作用。但是,蘋果醋對大部分男性幾乎不會產生什麼副作用,如果真的有辦法改善勃起障礙,將會是這類男性的一大福音。

 

蘋果醋有相當多的功能

1.抑制打嗝

2.舒緩喉嚨痛

3.舒緩鼻塞

4.舒緩胃痛

5.降低膽固醇

6.治療輕微的皮膚問題,如頭皮屑和青春痘

7.幫助舒緩腿部抽筋

8.消除口臭

 

蘋果醋可以用來治療勃起障礙嗎?

              外媒《medicalnewstoday》解釋「何謂勃起障礙?」,將這個疾病定義為,對男性來說,勃起障礙是指完全無法勃起。 有些症狀比較輕微的患者,勃起障礙是指雖然可以勃起,但持續時間很短。或者,患者需要需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維持勃起狀態。

 

目前沒有報告直接研究蘋果醋對勃起障礙的效果。

導致勃起障礙的最常見的問題包括:

l   焦慮、憂鬱、壓力

l   伴侶與家庭關係問題

l   腎臟疾病

l   多發性硬化症

l   糖尿病

l   心臟病

l   高血壓或高膽固醇

l   手術或創傷對陰莖的傷害

l   膀胱癌或膀胱手術

 

              有些患者服用蘋果醋後,勃起障礙獲得改善的原因是因為蘋果醋改善了其他的疾病。而不是直接針對勃起障礙進行改善。

 

              這些跟蘋果醋相關的研究,有的顯示出蘋果醋對於勃起障礙的改善。有的則認為沒有影響。因此,在嘗試蘋果醋來改善勃起障礙之前,男性們最好還是先諮詢醫生。

 

              一些研究表明,蘋果醋可能有助於:保護心臟健康。蘋果醋也可能有助於降低血脂和膽固醇。 這可以改善心臟健康,而許多勃起障礙也會因此改善。

 

              2014年,研究發現,蘋果醋可以降低血脂。

 

              2017年,最新的研究顯示,餵食蘋果醋的老鼠,會有更良好的心血管健康狀況。 即使老鼠吃高脂肪飲食,蘋果醋也可以減少肥胖的風險,也降低心臟疾病的機率。

 

              所以即使蘋果醋沒辦法確實針對勃起障礙進行改善。仍然對你的健康非常有益處。所以,多來瓶蘋果醋,增進你的健康吧!

 

 

參考資料:medicalnewstod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