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早上〜晚上更好◎有效果的“晚間香蕉減肥法”的規則是4?

4meee!( For me)
 
造成超市都看不到香蕉的潮流,早餐香蕉減肥法XD
常在電視和雜誌上刊登,成為話題♪
取代早餐的香蕉減肥法,但只能吃香蕉這件事會讓人感到壓力,反而造成午餐和晚餐吃太多,減肥不成功反而變胖的人應該也存在吧⋯⋯

因此在這裡要介紹給大家,以不同時點將香蕉融入飲食中,新的香蕉減肥法☆

晚間香蕉減肥法的規則♡

晚間香蕉減肥法的規則♡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晚間香蕉減肥法】(^^)

和早餐香蕉減肥法最大的不同就是:
①吃香蕉的時間是晚餐前的30分鐘☆
②並不是用香蕉取代正餐◎在吃完香蕉後30分鐘正常吃晚餐~

晚餐相對來說會攝取較多熱量,在晚餐之前先吃根香蕉,自然就會減少晚餐的量,也能減少因為太餓而暴食的風險,這就是晚間香蕉減肥法的魅力♪

吃的重點是慢慢咀嚼並進食2根香蕉。
搭配大約200ml(一杯)的熱水或是茶(無糖)一起食用~

除了減肥以外還有令人開心的效果♡

除了減肥以外還有令人開心的效果♡

 

為了得到飽足感在晚餐前慢慢吃香蕉,必然可以使晚飯的量減少。
因此也可以使一整天攝取的總卡路里減少,因而期待體重下降。
這也是晚間香蕉減肥法的魅力之一♪

除了能變瘦以外,晚間香蕉減肥法也充滿令人開心的美容效果。

香蕉不只含有維他命、維他命、鉀、鎂⋯⋯等,美肌效果良好的胡蘿蔔素也豐富的包含在其中。如果持續吃香蕉的話,也可以使肌膚的彈力及含水量上升,據說也有可以使油份量變安定,肌膚的狀況安定的效果。

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及水份的香蕉,和改善便秘間有著相互關聯,可以期待有改善痘痘和肌膚問題的效果☆

減肥使身材變纖細,但肌膚卻變得灰暗粗糙⋯⋯。 
如果是晚間香蕉減肥法的話,就不必擔心這些問題了。

香蕉也是令媽媽們開心的食材♡

香蕉也是令媽媽們開心的食材♡

comunidadbiomedica.blogspot.jp

香蕉可以說是能用便宜價格購入的水果。
一年之中有著穩定的價格和產量,最近不只是超市或菜市場,甚至是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

即使放在常溫的環境下也可以保存許多天,吃的時候也只需要剝皮,也不會弄髒手。
香蕉是在嬰兒離開副食品初期,就可以拿來餵他們吃的東西,因此對有小孩子的家庭來說,是不可欠缺的存在♡

為了自己要減肥而買了新食材,還要多花錢,是誰都不希望的。
在吃飯時間,只有自己吃著和小孩們及老公不一樣的減肥料理,一定覺得很寂寞吧!
對媽媽來說比較起來,晚間香蕉減肥法容易嘗試,也是另一種魅力。

在香蕉的食用方法上下功夫♡

在香蕉的食用方法上下功夫♡

www.orangepage.net

即使是晚間香蕉減肥法,每天吃香蕉應該也會感到厭倦⋯⋯
這種時候,在吃的方法上下些功夫也OK♡

放進烤箱中稍微烤一下,使用少量的橄欖油及椰子油⋯⋯等煎一下,香蕉中也含有的果寡糖成份會因此而增加哦!

此外將剝皮後的香蕉,用保鮮膜包住後冷凍,也十分推薦。
冷凍後,香蕉的多酚量彷彿也會增加,在吃冷凍香蕉時,為了不讓身體變冷,可以和熱飲一起食用。

但是要注意的是,比較沒有咀嚼的機會。
把香蕉打成冰沙後,會使咀嚼次數變少,減肥的效果也會減半,請一定要注意。

還有就是如果是無糖的話,使用優格、肉桂、可可粉⋯⋯等香料也OK。
一邊享受香蕉許多不同的食用方式,一邊將減肥持續下去吧!
 
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的吃飯時間,不需要忍耐就可以自然瘦身的晚間減肥法◎
不能不吃晚餐的人或吃完晚餐後,還會繼續吃麵包和點心的人,或是對於艱辛的減肥方法感受到極限的人,請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延伸閱讀】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