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都不節食,想吃就吃照樣瘦!原來只要做好5件事,小腹內凹身形小一號不是夢|每日健康 Health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vector/illustration-fat-slim-woman-figure-313544432?src=k5wn9Ng2JoKGBc0kgYHqXg-1-20

大家對於減肥這件事,總是想盡了各種辦法,不管是從飲食著手,還是改掉當沙發馬鈴薯的壞習慣開始乖乖運動,或甚至是透過一些小撇步(如:把盤子換小一點,就會潛意識覺得自己吃很多,最後吃下肚的總食物量就減少了)來達成瘦身效果。

 

但一直瘦不下來,也許都是一些生活小細節都沒注意到!根據<The Sun>報導,以下幾件事是瘦子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快來學一學吧:

1.瘦子都很挑食:能夠好好控制體重的人,都會挑選自己會吃與絕對不碰的食物,所以當我們點餐的時候,我們也要以這樣的思考模式去攝取食物,吃個漢堡,不喜歡吃麵包,就不必整口咬下去對吧,只要吃中間的餡料就好!這樣,久而久之你吃下肚的熱量就變少啦!

2.瘦子都細嚼慢嚥:吃得越快代表攝取熱量越高。事實上,只要在進食期間,把筷子湯匙不時放下來,好好咀嚼,就能減少高達20%的攝取熱量。慢慢吃能給大腦時間決定到底飽了沒,所以節食與否倒還其次,慢慢吃才是王道!

3.瘦子都會先嚐嚐食物:人並不是把整樣食物吞下肚才能確實享受,其實很多時候嚐個過癮就很夠了!如果你不節食,反而好好滿足自己嘴饞的慾望,控制食量,也是可以輕鬆瘦的!想一想,不吃一片蛋糕,吃一半也很開心不是嗎?

4.瘦子只有餓的時候才進食:很多人吃並不是因為餓了,而單純只是因為吃飯時間到了,或是其他人吃你就跟著吃,各種進食原因都有。但如果你是真正餓了才去吃,一天攝取的總熱量就會減少。

5.瘦子不節食:節食這件事會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受了委屈、吃了虧,最後一直想著沒吃到什麼,大腦就會更想去吃那些食物。不節食的人,卻因為有意識地選擇吃下肚的食物,反而減重後更不會有復胖的問題。所以,我們想說的是,真正嘴饞的時候,吃個健康小零食是ok的,但其他正餐就要記得好好規劃喔!

 

參考資料:

The Sun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rudall30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