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無意間看到「印度健康飲食表」,沒想到他照著吃就這樣健康的瘦下來了!完全無負擔!

(source:StyleAtLife

 

今天我們要來討論,印度人是怎麼維持他們的身形的,或許知識豐富一點的人會知道這樣的方法,但是不得不贊同這是很有效的!

 

我們將分成三餐來討論。

 

  1. 早餐
    印度的人相信早餐會影響人的一天,因此他們絕對不碰會給身體造成沈重負擔的食物。
    他們早餐通常選擇煎蛋搭配雜糧麵包,有時候雜糧麵包吃膩了,就會搭配一般麵包。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絕對不會塗椰子醬或酸辣醬。(那我們也不要塗奶油醬了吧!)

  2. 中間加餐
    你可以搭配一杯牛奶和一顆蘋果,健康美味無負擔。


  3. 午餐
    印度人相信午餐應該吃到各式各樣的營養,所以應該非常豐盛。
    他們會選擇:2~3塊的肉,一杯滿滿的綠色蔬菜,一人一碗豆子,以及一盤咖哩雞。值得一提的是,豆子和雞肉充滿豐富的蛋白質,能夠幫助你在下午不感到疲勞想睡。


  4. 下午加餐
    你可以盡情的享受一個三明治,前提是三明治的麵包要是褐色的(五穀類)。你可以加上蛋黃醬或者是奶酪,非常美味啊~也可以吃豆芽沙拉,輕鬆無負擔。

  5. 晚餐
    印度人覺得晚上是身體休息的時刻,不應給身體過多的負擔。他們晚餐通常只吃水煮黃豆或水煮青菜,再搭配一些水果。如果晚上很饑餓怎麼辦?他們會說:「會根據身體反應調整,會增加或減少食物。但是還是會覺得晚上應該吃得少,而漸漸習慣這個行為。」



    原文出自:StyleAtLif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