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黃牙」免花錢,牙齒的「美白四救星」廚房就找得到!還能有效「殺菌」、清新口氣,別再多花冤枉錢|每日健康Health

加入好友 ← 按一下啦 拜託(´;ω;`)

牙齒不僅要整齊,牙齒表面的顏色也十分重要!畢竟我們每天都會吃東西,牙齒接觸食物、飲品的次數我們可能數也數不完,隨著年紀的增長,法瑯質也會漸漸越來越薄,因此牙齒表面的顏色就會漸漸開始泛黃,以下根據韓國網站《NAVER포스트的報導,為您介紹四種簡單的牙齒美白方式: 

ü  草莓

草莓裡面的氨基酸可以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並防止被食物或飲品染色的情形發生。

使用方法:將一顆草莓及1/2匙的食用小蘇打粉混和後,塗抹在牙齒表面並以紗布覆蓋住,靜置五分鐘後再將牙齒洗淨即可。

ü  香草

香草對於牙齒美白的效果也十分有效,除此之外,也能達到殺菌使口腔清新的作用。

使用方法:將香草磨成粉末後塗在牙齒上,一樣也是五分鐘後洗掉。喝香草茶雖然也能達到美白作用,但效果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時間後才會顯現。

ü  椰子油

椰子油除了能夠消滅口腔中的細菌外,也有很好的美白牙齒效果。

使用方法:在空腹的狀態下,將一湯匙的椰子油含進口中漱一漱,並持續10-15分鐘的時間。若是吐出來時油沒呈現乳白色、不透明狀態的話,那就代表並沒有充分的使用,因此需多加注意才是。

ü  檸檬汁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也有十分優秀的牙齒美白能力。 

使用方法:將食用小蘇打粉與檸檬汁以11的比例混後,用牙刷直接刷,刷完後記的清洗乾淨,且檸檬的酸性成分,雖然能讓美白效果很好,但長期使用也會有損傷牙齒的風險,因此不宜經常使用此法。

 

參考資料:NAVER포스트 

封面圖片出處:파크에비뉴치과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