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親生阿嬤當「實驗品」PO出「超完美神妝」照!網友看完下巴一秒歪掉!跪求阿嬤快出道!

Meet Grandma Livia.
(photo credit:buzzfeed.com)
 
 
自古以來就有「女為悅己者容」的說法,這說明了「化妝」不管在古代還是現代,無論是大齡熟女還是妙齡正妹,都是她們一項很重要的技能。國外有一名彩妝大師 Tea Flego 就示範了如何透過「化妝」讓女人改頭換面,而她實驗的對象就是她自己80幾歲的親生阿嬤!
 
 
 
Flego說,她從小時候就開始立志當一名彩妝師,因此阿嬤也就從小開始變成了她的「實驗品」,「阿嬤總是很樂意當我的模特兒,讓我在她臉上塗來塗去!」她笑說:「其實是因為阿嬤也很愛美,讓我幫她化妝其實她也賺到。」
 
Flego shares photos of her grandma's makeup transformations on her viral Instagram account, and they're pretty freaking amazing.
 
Flego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傳了阿嬤化妝前後的對比照,瞬間讓上萬名網友嚇到臉歪掉。事實證明,果然「化妝」跟「易容」根本只有一線之隔。
 
 
 
▲將將將將,這就是阿嬤沒化妝前的樣子!80幾歲的老人家,果然臉上都是充滿智慧的紋路啊!(photo credit:buzzfeed.com)
 
 
 
 
 
(photo credit:buzzfeed.com)
 
 
 
 
Flego說,阿嬤的素顏跟上妝照證明了彩妝的強大,「只要善用一些小技巧,再加上品質好的粉底,很簡單就可以製造出『奇蹟』來!」她說。
 
 
Grandma Livia is enjoying her viral fame, and her friends and family call her a star, Flego said.
(photo credit:buzzfeed.com)


阿嬤的照片上傳之後,讓她一夕之間成為了「網紅」,粉絲追蹤數狂升,連親戚都打電話來說「欸妳變大明星了欸!」結果阿嬤非常得意。看來從小培養孫子當彩妝師是對的XDDD
(photo credit:buzzfeed.com)
 
 
Flego說,阿嬤是個很現代化又開明的老人家,跟年輕人講話時很有幽默感,還會跟年輕人一起討論時尚美容的飾品。更重要的是,阿嬤從來不覺得自己臉上的皺紋很醜,也不會自己年紀大了就不美了,反而越老越應該要好好化妝,「就算到時候去住養老院,也要讓那些護士以為我只有五十幾歲!」阿嬤笑著說。
 
 
 
原文出處:buzzfeed.co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