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爆紅絕對有效的「治便祕食譜」!這杯連范冰冰都在喝,還能順便美白

【文/Beauty美人圈.春捲】

減肥最大的宿敵之一,就是「便秘」了,腸胃不順暢,不只氣色差,整個身體也會水腫的不像話,最近在各大網路平台上爆紅一款連范冰冰也超愛的「百香果檸檬蜜(酵素)」據說每喝必!排!便!超天然的酵素真的人人跟著做,另外還有幾款也超有效的治便祕飲品食譜,小編一次整理給大家,快來看吧~

 

#第一款:范冰冰美白排便秘笈!「百香果檸檬酵素」

有網友做了吃後,第二天就一瀉千里(笑歪)而且因為百香果檸檬含有高量維生素VC,也具有美白效果喔,肌膚還能順便賺到透亮度~

食譜材料:3個檸檬、3個百香果、適量蜂蜜(以450ml玻璃罐為基準)

step1:檸檬用鹽搓乾淨表皮,清水泡10分鐘

※之後用廚房紙巾擦淨,完全不能有水殘留

step2:檸檬切薄片去核,有多薄切多薄

step3:密封罐裝,一層蜂蜜→一層檸檬→百香果

※最表面建議一定要蜂蜜,這樣檸檬百香果比較不易乾

step4:冰箱冰個約一周後,每次夾取個2-3片泡著喝即可

 

#第二款:可當代餐亦可治便祕!「青汁燕麥果昔」

日本很風靡的減肥排便青汁,可以做出果昔的口感變的更好吃,而且這款食譜做出來的果昔超級有飽足感,熱量又低,就有網友說當早餐吃了半個月就瘦了5公斤。

食譜材料:2勺豆漿粉或牛奶300ml、半勺奇亞籽,1小勺魔芋粉,3g大麥若葉青汁,2勺燕麥麩,2顆紅棗,3顆堅果,1根香蕉。

step1:溫水將豆漿粉沖開(或直接牛奶)

step2:加入半勺奇亞籽泡15分鐘,加入魔芋粉直到沒顆粒

step3:慢慢加水攪拌稀釋,加入青汁以及兩勺燕麥麩

step4:紅棗、堅果、香蕉放入(愛的水果也可)攪拌均勻吃即可

 

#第三款:最簡單好達成!「黑芝麻粉+蜂蜜」

不想要買一大堆食材,越簡單能達成的小編知道是大家的愛,這款只有黑芝麻粉、蜂蜜的組合是不是很棒!而且黑芝麻有幫助腸胃蠕動的油,所以不少便祕的人也會喝!

食譜材料:黑芝麻粉、蜂蜜

蠻多便祕人都推薦喝黑芝麻粉,如果覺得單吃太可怕,加入蜂蜜不只變好喝,也更能潤腸通便~沒什麼技巧,就兩勺黑芝麻粉,加100ml的溫水即可!

 

#第四款:還能氣色紅潤消腫!「紅棗米漿」

紅豆很能利尿排便,消水腫效果很好,另外搭配能降低血脂的紅薏仁,提升紅潤氣色的紅棗,每天喝一杯不只排便順氣色還更好~

食譜材料:蒸熟红豆30g、蒸熟红扁豆15g、蒸熟红薏仁15g、糙米飯20g、枸杞10g、红棗3顆、開水250ml左右

step1:红棗枸杞洗乾淨泡水10-15分钟(紅棗記得去籽)

step2: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打1分半即可

 

#第五款:帶著一直回沖CP高!健康有效的便秘茶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這組配方茶在網上以「治便祕」出名,有時間的人可以依照以下配方去抓藥材嘿~排毒效果很好呢!

食譜材料:少許荷葉茶(孕婦避免)、山楂乾片,2-3片、檸檬乾片1-2片、3-4片紅棗片、3-4顆菊花、3-4顆玫瑰花,少許决明子。)

直接將這一包泡水喝就可以啦,外出也能整理個小茶包,一直回沖很方便呢~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65515

 

《延伸閱讀》

真的長知識!只要拍拍手,不僅解決便祕還能預防感冒!(Beauty美人圈)

便祕症狀別再上門啦!3款有助美容、腸胃健康的燜燒罐料理(Beauty美人圈)

姊已視馬甲線如浮雲,只求給我不再便便不順的小腹就好!(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小紅書平台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